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内盘金银期货跳空高开 沪金涨约2%沪银涨约6% 黄金现在可以入场吗?

2020-08-14 10:20:41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周五,内盘期货早盘开盘,沪金/银双双高开,沪金涨约2%,沪银涨约6%,白银T+D涨超6.5%。隔夜现货金银也迎来强劲反弹,现货黄金涨逾2%,现货白银更是一度暴涨8.5%。  


  不管是隔夜伦敦金/银的反弹,还是内盘期货的高开,都体现了贵金属牛市尚未结束,多头再次进场。黄金前期持续上涨的影响因素及大的环境目前并没有发生改变,中期有望延续上涨趋势。

  华泰期货贵金属研究员师橙认为,贵金属日前呈现较大幅下跌的情况下,美元、原油以及美股等品种未现相应的大幅波动,由此可判断出市场总体环境并未发生根本性的改变。

  金瑞期货贵金属研究员杜飞则认为,美国二季度经济大幅下滑,经济恢复到前水平仍需时日,美债收益率仍将维持低位,而美联储货币政策将维持宽松,通胀回升的预期也将延续,因此经历本轮调整,贵金属或将重启下一轮涨势。

  下一步投资者应当关注美国1万亿美元刺激方案,若顺利通过两党表决,美元指数将延续弱势,将刺激贵金属再次上涨。

  博时黄金ETF基金经理王祥指出,贵金属市场短期出现一定的回撤,更多也可能仅是技术性的折返,以平缓近期过于激进的交易情绪,但不是真正的反转。市场往往容易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

  黄金现在可以入场吗?

  目前来看,机构人士大多看好中长期黄金走势,但也指出,短期要警惕金价回调的风险。

  兴业证券的张峻滔认为,黄金前期大涨过度透支未来,黄金已经开启月度级别震荡调整。但美联储仍维持购债,叠加一至两年内通胀仍有回升预期,黄金牛市的逻辑仍在。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黄金应至少需要数月的时间来进行整理。

  也有分析师建议再观望一段时间后再入场,南华期货贵金属分析师薛娜表示,从趋势跟踪的角度来看,等待一段时间在突破时买入或许更合适。其建议投资者减少交易频率和交易量,等到波段更明确时再加仓操作。

  华辉创富投资总经理袁华明指出,当前黄金价格仍然处于历史高位水平,走势不明朗,普通投资者可以从避险和分散投资的角度寻机进行少量仓位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