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为何暴涨暴跌?金银巨震过山车频现 新的危险已在路上!

2020-08-14 11:16: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本周美国经济刺激计划的僵局继续。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民主党人周三不愿谈判,而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则互相指责对方造成了为期五天的谈判中断。

  荷兰国际集团外汇策略师Francesco Pesole在一份报告中称,“最新证据显示,投资者可能对此事视而不见,美元的风险平衡也仍偏向下行。”

  SP Angel的分析师称:“美元指数在连续三日上涨后下跌,因财政部长努钦对参议院共和党人和众议院民主党人就新刺激方案的规模达成妥协表示怀疑。美元已经从上周看到的两年低点上升,美元的价值在贬值,因为美国在控制新冠病毒大流行方面比其他经济体困难。”

  SP Angel称,未来金价将在1875美元获得强劲支撑,同时指出第二波新冠疫情是最大的风险。

  隔夜国际财经要闻盘点

  

发生了什么?白银一度暴涨8.5%黄金强势反弹 今日风险预警!


  1.美国上周初请数据5个月来首次降至百万以下

  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96.3万人,降至100万以下,为5个月以来首次,暗示遭受重创的美国就业市场正在稳步复苏。

  2.白宫经济顾问坚称8月失业率将降至个位数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周四表示,他预计美国失业率最早将于本月恢复至个位数水平,且随着经济从新冠病毒引发的衰退中复苏,第三季度GDP增长率应达到20%或更高。

  3.美国扣押4艘驶向委内瑞拉的伊朗船只

  据外媒报道,美国扣押4艘驶向委内瑞拉的伊朗船只,这是美国首次扣押伊朗的燃料货物。这些船只在最近数日内被扣押,过程中未使用军事力量。

  4.美联储正与麻省理工学院就数字货币进行合作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表示,美联储正在研究央行数字货币(CBDC)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她表示,为增进美联储对数字货币的了解,波士顿联储银行正在与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进行一项为期多年的合作,以建立和测试央行使用的假想数字货币。

  5.美国对德法商品加征关税

  据德新社13日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2日宣布,美国将对此前加征关税的75亿美元欧盟进口商品清单进行调整,剔除部分来自英国和希腊的商品,替换为同等贸易价值的德国和法国商品。

  6.多家美股巨头游说特朗普:封杀微信业务或受重创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多家美国公司在电话会上游说白宫,直陈封杀微信的行动将削弱其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竞争力,并希望行政命令的范围将在未来几周内缩小和澄清。包括苹果、福特、沃尔玛和迪士尼在内的十多家公司周二参加了与白宫官员的电话会议。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