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大事件】黎巴嫩首都爆炸已致70余人死亡 现货黄金一夜暴涨开启2000美元时代!

2020-08-05 08:51:0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黎巴嫩红十字会在推特上表示,30多支队伍正通过救护车对爆炸现场做出反应。  


      (来源:推特)

  美联社现场工作人员说,数十辆救护车将伤者从港口地区运送过来,伤者躺在地上。医院呼吁献血。  

      (来源:推特)

  “我看到一个火球和浓烟在贝鲁特上空翻腾。人们尖叫着,奔跑着,流着血。大楼的阳台被炸飞。高层建筑的玻璃碎落街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路透社。

  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BillUrban上尉在给福克斯新闻(FoxNews)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意识到这次爆炸,并对如此大规模的爆炸可能造成的生命损失表示担忧。”

  该地区的一位消息人士说:“街上的瓦砾下有载着死人的汽车,由于疫情大流行和物资短缺,医疗基础设施已经在全速运转。”

  一名美联社的摄影师在港口附近目睹了地面上受伤的人,以及贝鲁特市中心大面积的破坏。一些当地电视台报道,爆炸发生在一个放鞭炮的地方。

  “这就像一次核爆炸,”贝鲁特附近杰马耶泽(Gemayzeh)附近43岁的教师Walid Abdo说。

  在港口工作的Charbel Haj说,一开始是爆竹一样的小爆炸声,然后大爆炸爆发,他被掀了起来。

  在离港口数英里的地方,阳台被震倒,窗户被震碎,街道上覆盖着玻璃和砖块,到处都是毁坏的汽车。摩托车手在车流中运送着伤者。

  在贝鲁特阿克拉菲耶附近的圣乔治大学医院外,各种受伤的人被救护车、汽车和步行送到医院。爆炸对大楼内部造成了重大破坏,并导致医院停电。数十名伤者在外面的街道上就地治疗。

  “这是我们面临的一场灾难,”一名医生说,他要求匿名,因为他没有被授权发表新闻声明。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