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建议推迟美国2020年大选幕后原因揭秘 市场暴动今日黄金走势最新预测!

2020-07-31 08:52:5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尽管金价已触及历史高点,但业内重量级畅销书作家瑞卡兹(Jim Rickards)认为,金价的上涨还远未结束。瑞卡兹的分析指出,到2025年,金价将达到15000美元/盎司。瑞卡兹告诉Kitco News:“我认为2025年前黄金价格将达到15000美元。如果你把之前的牛市平均起来:1971年到1980年,九年,2200%,1999年到2011年,12年的牛市,大约700%。只需取平均值,您不必推高两者,也不必外推,如果您取两者的平均值,您会说下一个牛市将超过10年,而且其将上涨1500%。”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最新预测:黄金受支撑反弹,上方阻力见1965

  


图为黄金30分钟走势,价格借助三角形横盘震荡,目前价格受三角形下轨支撑反弹,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78.6%回调位1965,破位则见前高1981.

  若价格回落,下方支撑见斐波那契50%回调位1944,该水平也在三角形下轨支撑附近.

  观点:短线看涨,阻力见1965.(跌破1944则观点失效)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短线回落,测试斐波那契200%回调位1955水平支撑后收于该水平之上,因此预期价格上行压力依然较大,若价格受支撑反弹,上方阻力见2000关口。

  若价格下行,跌破1955支撑,则下方支撑见斐波那契161.8%回调位1859.

  观点:日线看涨,阻力见2000.(跌破1859则观点失效)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涨(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五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重回1960美元关口。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7月31日 周五

  ① 07:01 英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07:30 日本6月失业率

  ③ 09:00 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PMI

  ④ 13:30 法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⑤ 14:00 英国7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⑥ 14:30 瑞士6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⑦ 14:45 法国7月CPI月率

  ⑧ 17:00 欧元区7月CPI年率初值及月率

  ⑨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⑩ 20:30 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

  ⑪ 20:30 美国6月个人支出月率

  ⑫ 20:30 加拿大5月GDP月率

  ⑬ 21:45 美国7月芝加哥PMI

  ⑭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⑮ 次日01:00 美国至7月3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