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文梳理】眼下,看涨和看空黄金的理由有哪些……

2020-07-31 08:19: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四(7月30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承压,进入美盘一度遭遇一波急跌,一度跌破1940,市场风险情绪明显恶化,除了美元多数资产都在下跌。

  值此之际,HYCM首席外汇分析师Giles Coghlan撰文就看涨和看空黄金的主要观点进行总结分析。

  Coghlan称,由于黄金价格一直处于高点,这些变动吸引了大量的注意力,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来评估和梳理看涨和看空的观点。

  看涨黄金的理由:

  1、低利率环境,美联储的点阵图显示未来两年利率不会上升;

  2、世界各国央行印刷的大量钞票会使货币贬值;

  3、由于投资者持有大量现金,股票市场的预期回报率很低;

  4、中美之间的紧张局势再次升级;

  5、美国COVID-19病例数量增加。目前大约全球25%的病例发生在美国。

  6、金价突破历史高点是一个重大的技术突破;

  7、实际收益率为负。这意味着,当收益率(10年期)并减去通胀时,实际收益率为负;

  8、人们对获取实物黄金的担忧日益加剧。担忧越多,黄金价格上涨的就越多;

  9、美元走弱,并可能在中期内保持弱势;

  10、黄金ETF的持有量达到了创纪录水平。

  看空黄金的理由:

  随着金价创下历史新高,瑞士私人银行Lombard Odier出售了一半的黄金储备。他们的理由是,负面的美国经济前景只是暂时的,实际利率将回归正值,并最终回升。

  1、因此,看跌黄金的理由似乎围绕着比预期更快的从疫情中复苏。

  2、昨天在接受道琼斯(Dow Jones)的采访时,那位记者告诉我,一些对冲基金不愿购买黄金,因为它几乎被视为不属于对冲基金通常更具优势的范畴内。因此,据报道,一些人由于某种金融势利而远离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