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暴涨并非凭空泡沫、而是市场结构性转变!专家:当下脉冲最远可至4500

2020-07-30 20:1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四(07月30日)黄金价格日线回落27美元,最低来到1944.76一线,重返1940支撑区域。

  上日美联储明确放鸽的立场,令金价重新攻上1980,但最高来到1980.40一线,距离1980.80历史新高十分接近。

  预计多头近期仍将盘算利涨可能,尝试再次发力。

  黄金下半年将如何表现?

  经纪商Equiti日内撰文指出,7月上旬,黄金冲破了1800大关,刷2011年来首次,标志了多头猛涨的首个里程,之后黄金迎来第二个里程,即刷新历史新高。

  可以说全球范围内央行维持极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正令各自的资产负债表膨胀,扶助了黄金持续的走高。

  有人认为,实际利率跌至负或走软的表现令这波升势只是一场凭空的泡沫,但该经纪商认为,当前稳健的升势表明了市场结构性的转变。

  从黄金ETF资金流向就可以证明,上半年黄金ETF资金净流入创下395亿美元的历史高位。

  虽然疫情导致了实物黄金的供应短缺,但年初以来,ETF表现不菲,同时极低的力量环境也显著降低了持有黄金的成本。

  3月期间,因市场秉持现金为王的理念,而抛售商品导致金价大挫,但美联储的无限量宽松很快注入充分流动性,减缓了这股抛售压力。

  而从前景看,最为显著的就是11月临近前,交易人员在极高的赤字可能挫伤美元信心的押注下,寻求逢低买入美股,这表明当前的股市创高仍有风险。

  以2008年金融危机后的期间看,美国公共债务兑GDP比例翻逾2倍,导致了黄金多头的大幅跃升。

  这一幕在2000年美国互联网泡沫和1929年华尔街崩跌后都有类似出现。

  存在每一个合理的理由去推测,每当美国赤字翻了4倍之多后,历史就会重蹈覆辙,政府将不得不面临是否抬高税收和缩减开支的艰难选择,每一个都会对经济带去不确定性。

  此外通胀危险也是一大核心,每当通胀走高,实际利率倾向走跌,挫伤外部投资,基于美国国内当前的局面,成为了刺激金价的驱动之一。

  另一面上,CME集团的黄金期货走势也是继续利涨黄金的因素。[b][/b]

  由于航空旅行限制和炼油厂关闭阻碍了黄金的运输,现货价格远低于期货价格,虽然正常时期两大价格之间的差距表现在数十美元的区间内,但当下,这一差距一度扩至70美元。

  点位预测中,美国银行上调了未来18个月黄金将会触及的目标位至3000大关。

  Bloomberg Intelligence的资深贵金属策略师Mike McGlone表示,黄金当前并未估值过高,预计在进入11月大选期间,金价将在2000大关徘徊,之后在这波升势结束前,价格可能先上破4000大关,由此预测的目标位将在接近4500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