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空头再度席卷!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950!未来还有两件大事影响黄金行情

2020-07-30 15:47: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下挫7美元,下破1950美元/盎司,截止北京时间15:35分,报1948.8美元/盎司。目前又小幅反弹站在1950上方

  

空头再度席卷!现货黄金短线急挫逼近1950!未来还有两件大事影响黄金行情


  接下来影响行情的2件大事

  市场分析认为,在消化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传达的信息后,贵金属投资者将把注意力转向今日的美国经济数据。

  GDP数据将证实今年二季度的情况有多糟糕,但这很可能已被市场充分消化。也许初请失业金数据会更受关注,预计该数据将录得3月以来的首次增加。亚盘市场的波动并不明显,预计黄金和白银将在近期快速上涨后的一段时间内进行盘整。

  今日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虽无做出较大的政策调整,却也已引起了市场行情的巨震。在美国将公布GDP数据的预期下,预计今日的贵金属行情都不会平静,投资者需及时做好风险管理。

  另外,今晚这份数据之所以重要,还因为它将影响新一轮财政刺激的讨论进程。众所周知,还有2天,上一纾困法案所批准的每周600美元失业补助金就将到期用尽。眼看资金缺口就要堵不住,两党却还在玩拉锯战,美国舆论对此深表忧虑。

  若今晚数据表现糟糕,将彰显新一轮财政刺激的必要性,这将推升人们对刺激的预期,利好金银。

  基本面上看: 本周,两党之间的谈判愈演愈烈,因为数千万美国人将面临每周600美元的紧急失业救济金的停供,联邦的禁止驱逐房客令也已于7月25日到期,对抵押贷款止赎的宽限计划也即将失效。在此前双方都希望达成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案。

  特朗普政府与美国国会民主党人之间周三进行了另一轮谈判,但是并没有使他们在一项疫情纾困计划上朝着妥协的方向走得更近。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的政府和美国国会在冠状病毒救援法案上仍存在很大分歧,并暗示他并不急于达成协议。

  
空头再度席卷!现货黄金短线急挫一度跌破1950!未来还有两件大事影响黄金行情


  民主党希望把600美元的额外失业救济金延长几个月。但共和党认为,这会打消人们找工作的念头,提议在政府失业补贴以外将这项额外救济金削减至每周200美元。争议的其他主要问题包括共和党一项计划,该计划在促进复工复学的同时保护企业免遭诉讼。

  到目前为止国会已经通过了逾3万亿美元的援助计划,以帮助缓解疫情造成的沉重打击。

  对于黄金后市: Metals Focus表示,交易所交易产品创纪录的持有量可能给黄金市场带来风险。该机构称:“尽管黄金ETF持有量的迅速增加对金价上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但由此带来的威胁是一种风险。虽然ETF投资者比期货和远期投资者更具粘性,但其中一些新头寸无疑是战术性的。”

  Metals Focus分析师们在市场上看到的另一个风险是,主要市场对实物金属的需求持续疲软。

  分析师表示:“除实物投资外,预计所有关键需求构成部分今年都将出现两位数的亏损。即使黄金价格大幅回落,但对许多珠宝买家(尤其是以本币计算)来说,其价格仍将过高。再加上疲弱的经济状况,这几乎肯定会抑制逢低买进的实际规模。”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