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现货黄金短线上扬4美元 市场聚焦今晚美联储重磅报告!

2020-05-20 15:34: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全球新冠疫情近490万,美国病例超150万

  在新冠肺炎疫情方面,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881619例,累计死亡322457例。

  美国疫情方面,截至今日早间,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9721例,新增死亡病例1467例,单日新增病例连续两天降至2万以下;累计确诊1524107例,累计死亡91661例。

  在美国财政部部长姆努钦看来,针对当前因疫情造成的高失业率等问题,最佳解决方案是“尽快重启经济”。姆努钦说,如果一些州继续“延误重启”,将可能给经济带来“永久性伤害”;如果各州尽快“复工”,尽管在短期内经济会持续低迷,但到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经济形势会有很大改观。

  与姆努钦认为经济会在重启后快速反弹不同,鲍威尔对美国经济前景持更加“谨慎”态度。鲍威尔认为,只有当前的卫生危机得到彻底解决、民众可以安心回归正常生活后,才可以谈经济完全复苏。“达到这个前提需要将新冠疫情控制住,需要有针对新冠肺炎的治疗手段和疫苗。”

  尽管全球经济将如何走出深度放缓存在不确定性,但对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乐观情绪限制了金价涨幅。

  尽管有报道指出医药公司Moderna在研制病毒疫苗方面已经取得了一些早期进展,但一些看涨黄金的人士说,全球各国政府实施的大规模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将长期支持黄金购买。

  




  AxiCorp全球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在一份每日研究报告中写道:“对于长期黄金头寸,疫苗可能不会绝对改变游戏规则,因为央行的资产负债表不会奇迹般地消失,而且政治/贸易紧张不太可能缓解。”

  黄金价格最近基本处于高位,上周还出现了攀升,主要因市场对新冠病毒大流行对经济的影响感到担忧,这可能导致全球经济陷入衰退,从而支撑了黄金作为避风港的传统吸引力。在经济不确定时期,黄金价格往往会上涨。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