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0万、今早中东又传爆炸 黄金市场热闹非凡!

2020-05-19 08:46:5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① 大涨大跌后,这群黄金多头依旧坚定!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150万、今早中东又传爆炸 黄金市场热闹非凡


  5月18日,生物科技公司Moderna在官网发布了备受关注的新冠疫苗mRNA-1273人体实验早期数据。参与Ⅰ期测试的45名志愿者全部产生了抗体,其中至少有8人已经产生了针对新冠病毒的中和抗体。实验中没有出现重大安全问题。隔夜,这一则消息打断了金价的涨势。

  分析表示,疫苗的消息顺利提振市场的风险偏好,周一美股开盘大涨,道指周一开涨约700点,抗疫概念和石油板块普涨。

  美国全球投资者的首席交易员迈克尔·马图塞克表示,黄金大涨大跌的一个原因是,随着美股体上涨了3%,每个人都开始考虑“冒险”投资股票。然而,目前黄金依旧处于上升趋势,仍有充足的理由购买黄金。

  此外,大部分的分析师依旧认为,基本面利好不少,目前金价仍有上涨的空间。

  蒙特利尔银行称,前所未有的财政和货币政策支持继续提振黄金,此外,贸易关系恶化也增加了黄金的吸引力。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市场的混乱提振黄金购买需求,加上从更多投机者涌入,将看到金价迅速上升到1800美元。

  从基本面上看,全球经济在未来数月仍充满下行风险,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可能会出现一波破产浪潮,企业收益将大幅下降,随之而来的是失业率仍将居高不下的风险。 与此同时,国际贸易摩擦的加剧也将进一步影响市场的风险偏好,贵金属市场或继续受到提振。

  管理205亿美元资产的贝莱德全球配置基金的投资组合经理Russ Koesterich指出,黄金与实际利率成反比关系:当经通胀因素调整的利率较低时,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也同样较低。目前,实际利率为负。这意味着,即使通胀没有加速,在可预见的未来,政策利率接近零、甚至为负的前景,应该会提升黄金的吸引力。

  “在债券收益率接近于零、且经通胀因素调整后明显为负的环境下,持有黄金不存在机会成本。从历史上看,这是黄金表现最好的时候,”一直在增持黄金的Koesterich表示。

  MarketPulse称,周一上午黄金价格达到近8年来的最高点,但是需要一个在1750.00美元以上的日收盘价来确认一个月区间的突破。毫无疑问,一旦1750美元的价格被突破,就会出现止损和模型买盘。

  该机构认为,金价目前面临着长达数月的强大阻力,目前为每盎司1800美元,之后可能会考虑重新测试逾1900美元的金融危机后高位。不过,今天的初步情况表明,黄金现在确实在向更高的水平移动,因为它的基本面已经持续了相当一段时间。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