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迎来完美风暴:黄金本周暴涨超40美元!下一目标直指1800?

2020-05-16 09:4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本周黄金多头迎来完美风暴,在周初的小幅承压后,金价接连4日展开迅猛反弹,本周最终暴涨超40美元,一度突破1750关口,刷新7年半高位,最终收于关键的1740美元上方。

  金价周五收高,因美国经济数据凸显新冠肺炎疫情对商业活动的损害,加上对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提振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黄金期货收盘价创下一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GoldMining Inc.执行副总裁Jeff Wright对MarketWatch说,周五推高金价的并非只有一个数据或一个因素,更多的是“每个因素都有一点,且在周末前不想做空。我认为金价正朝着每盎司1,800美元的方向走高,但仍需经过数个震荡的交易日才能达到这一水平。”

  Comex 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5.40美元,涨幅0.9%,收于每盎司1756.30美元。根据FactSet的数据,交投最活跃的黄金合约价格创下4月14日以来的最高结算价。

  当周来看,FactSet的数据显示,根据最活跃合约计算,本周金价上涨了2.5%,而银价上涨了8.2%。

  周五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多悲观。美国4月零售销售创纪录地下滑16.4%,扣除汽车销售和汽油价格后下滑16.2%,因政府采取封锁措施以减缓这场逾一个世纪来最严重的病毒疫情。

  与此同时,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公布,5月纽约地区商业活动指数上升29.7点至负48.5,为有记录以来第二低。

  密歇根大学称,美国4月工业产出创纪录下降了11.2%,但5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小幅升至73.7,高于4月份的71.8。

  贵金属也消化了有关中美关系日益紧张的报道,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采取行动,禁止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口半导体,因为美国指责中国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处理不当。

  XM高级投资分析师Raffi Boyadjian在一份每日研究报告中写道:“中美关系恶化推高了作为避险工具的黄金价格,期金价格正迅速逼近4月份的7年高点。”

  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指出,黄金市场突破了三角形态,后市可考虑逢低买入。

  Lewis称,黄金市场最初在本周回落,但在略低于1700美元的水平上找到足够支撑,随后展开暴涨行情,再次显示出复苏迹象。金价正在接近1750美元的水平,这当然是最近吸引了大量关注的区域。

  Lewis指出,在这种情况下,我喜欢回调买入的想法,但坦率地说,我认为现阶段,长线交易员只是简单地增加核心仓位和一些零零碎碎的仓位,以利用建立仓位的趋势。

  他称,上行方面,1800美元将是一个目标,我认为这可能会引起一些噪音。当然,市场的波动会让你有机会“以低价”买入黄金,因此我喜欢这样的想法,即逢低买入,然后从长期趋势中获利。

  Lewis并称,几乎没有理由认为黄金会在较长期内遭到抛售,因为坦率地说,当涉及到整体风险的概念时,有很多担忧,而且世界各地的央行继续以最快的速度印钞。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黄金应该会在这种情况下“闪闪发光”。

  Lewis表示,最终,当开始看到风险偏好市场回升时,金价应该会下跌一点,也许有机会逢低买入。事实上,我期待着这种情况的到来,随着股市大幅反弹,我将关注黄金,看看它是否提供了一个买入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