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眼下,黄金市场有个关键的事!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前景展望

2020-05-12 19:47: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二(5月12日)欧市盘中,美元回落之际,欧元、英镑、日元等G110货币悉数反弹,此外黄金重回1700上方。产油国陆续减产,加上市场对于经济活动重启的预期,油价今天大幅拉升,美国WTI原油7月合约价格涨超3%。

  今天市场聚焦美国CPI等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的前景展望,且看FX168最新整理的机构投行观点:

  欧元:FXStreet分析师Yohay Elam指出,欧元兑美元正交投于自5月初开始的下降趋势线下方。4小时图动能指向上行,汇价目前仍受阻于50、100和200小时均线。

  支撑位于触及汇价的上行趋势线1.0780,然后为5月低点1.0765和4月低点1.0730。阻力位于1.0855,该位曾多次构成阻力,也是100SMA触及汇价所在。强劲阻力位于1.0890。

  英镑:德国商业银技术分析师Karen Jones指出,英镑/美元焦点再度回到4月21日低点1.2247水平。英镑/美元目前在1.2247和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2655的区间内横盘整理。

  若失守1.2247支撑位,英镑/美元将被推低至4月份低点1.2163水平。而跌破该低点将缓解上行压力,并重新关注2016年低点1.1491,以及3月份低点1.1409。只要受制于200日移动均线,则英镑/美元仍将维持中性偏看跌的偏好。

  大华银行外汇策略师表示,未来几周,英镑/美元跌破1.2240下方将加速下跌。英镑/美元的快速下跌似乎有些超前,但目前还没有企稳的迹象,英镑/美元可能试探上周触及的低点1.2266。

  就目前而言,英镑/美元不太可能持续跌破这一水平(下一个支撑位是1.2240)。而上行初步阻力位在1.2340,然后是1.2365。虽然在目前阶段,出现这一情况的可能性并不高,但只要英镑/美元在这1-2天内不突破1.2410阻力,则发生该情况的可能性就会大增。

  日元:大华银行外汇策略师指出,美元兑日元目前在107.80区域面临关键阻力。急速上涨令汇价深陷超买区域,进一步上涨概率不大。不过预期汇价回调为时尚早。今日汇价更可能整理于107.10-107.80之间。

  虽然上涨动能大幅提升,但汇价首先必须突破107.80阻力才能如逾期进一步持续上涨(下一阻力位于108.50)。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高,但为维持当前动能的建立,汇价未来数日不应跌破‘强劲支撑’106.60水平。

  黄金: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大宗商品策略师Christopher Louney表示,对黄金市场来说,眼下的关键在于维持此前的涨势,而非创下新高。

  虽然市场很多人上调了对金价的预期,但黄金市场需要的市场持续的支撑,而非创下新纪录。金价涨至1700美元/盎司大关并且维持在该水平是一回事,但创下新高则是完全不同的。

  该行调整了对今年和明年金价的预期,预计今年四季度将是黄金表现最为强劲的时段。预计今年全年黄金均价1663,四季度将是最强劲的。

  今年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黄金均价可能大幅超过此前水平。预计今年金价震荡区域将在1614至1788,明年震荡区域为1700至1893。在今年市场的大幅转换之前,黄金ETF已经有了很大的流入量。在整个市场充满危机的情况下,金价继续走高的可能是很大的。

  原油:技术面来看,美国WTI原油价格似乎在28.00美元附近遭遇了重要阻力。周一的回调走低是在未平仓头寸增加的情况下,这表明短期内可能会出现更大幅度的回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