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贸易问题重返视野、金价有望继续走高?欧元、英镑、黄金及原油技术分析

2020-05-12 17:21:05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二(5月12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谨慎,欧股涨跌不一,现货黄金持续拉升一度突破1705美元,美元指数则保持坚挺。

  中国、德国和韩国这些国家已放宽封锁限制,但传出新增病毒感染病例。

  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可能会削弱全球经济复苏,人们原本寄望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能推动经济回升。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外汇分析师Lee Hardman表示:“尽管病例数量相对较少,但确实加剧了市场对第二波疫情威胁的担忧,并突显出全球经济未来面临挑战。”

  至于黄金前景,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大宗商品策略师Christopher Louney表示,对黄金市场来说,眼下的关键在于维持此前的涨势,而非创下价格新高。

  该行调整了对今年和明年金价的预期,预计今年四季度将是黄金表现最为强劲的时段。预计今年全年黄金均价1663美元,四季度将是最强劲的。“在今年市场的大幅转换之前,黄金ETF已经有了很大的流入量。在整个市场充满危机的情况下,金价继续走高的可能是很大的。”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Orbe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一直在接近上升趋势线和水平支撑位的交汇点1.0823附近交投。

  价格需要收在这一水平之上,才能形成任何形式的上行倾向。最初的上行目标位在1.1000。接下来,上升三角形将开始起作用,这令欧元的上行目标位看向1.1200附近。

  然而,如果价格跌破趋势线,预计上升三角形模式将失效,这使价格有可能跌至1.0691的前期低点

  英镑/美元

  英镑盘中一度加速下跌。然而,在测试更低的支撑位1.2277之后,价格很快收复跌幅。

  英镑在1.2485和1.2277之间的横向波动很可能会继续下去。除非出现强劲突破,否则短期内不会看到太大进展。

  目前来看,1.2423的初步阻力位将是短期目标。

  黄金

  黄金价格此前略有下跌,回吐了前一交易日的部分涨幅。

  尽管金价一度突破了1712.47的水平,但仍回落至下方。下行倾向看向1691.76美元的支撑位。

  我们预计金价还会进一步下跌,可能会跌至1671.95的前期低点。

  将继续观察可能从这一整固中出现的下行三角形格局,这给价格走势带来了下行倾向。

  WTI原油

  尽管油价打破了上涨趋势线,WTI原油价格的波动性再次降低。

  价格走势稳定在25.00美元的支撑位之上。

  只要这一支撑持续下去,偏向就会保持上行。价格有可能恢复上涨。

  然而,考虑到趋势线被突破,价格仍有可能失守25.00美元支撑。这令下跌目标看向17.8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