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是时候降温了?经纪商:黄金涨势“有点过头” 这一比率“非常惊人”白银大涨可期

2020-05-10 09:4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美国商品期货经纪商DeCarley Trading联合创始人Carley Garner周五(5月8日)表示,黄金市场正在艰难地寻找持续的势头,这种炙手可热的金属或许是时候降温了。

  Garner表示,在金价上月触及7年半高位后,修正将是健康的。尽管Garner认为金价可能会测试1650美元支撑位,但她对金价在今年稍晚走高持乐观态度。

  她说:“只要这一区域得以维持,我认为黄金就能很好地实现反弹。假设这些水平一如我预期得以维持,我认为黄金将攀升至1800美元到1850美元之间。”

  她补充说,在夏季季节性放缓之后,金价可能会开始新一轮上涨,她预计秋季金价会出现新一轮上涨。

  与黄金一样,Garner也看好白银,因金银比例仍远高于100水平。目前的比率显示,需要超过100盎司的白银才能与一盎司黄金的价格相等。这一比率的历史平均水平在60左右。

  Garner称目前的比例“非常惊人”。

  “当你看到这样的事情时,这对白银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她说。

  Garner表示,她预计银价将维持在14美元/盎司左右的支撑位,然后涨向20或21美元/盎司。

  “仍有一些黄金投资者可能愿意投资白银,所以我认为这至少会在一定程度上支撑白银,”她说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