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确诊人数超125万、英国欧盟经济指标显著恶化 非农来袭黄金仍看涨?

2020-05-08 11:08:2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5月8日)现货黄金较上一交易日最高点小幅回落,因在企业公布一连串强劲业绩后,市场对风险较高资产的兴趣改善,而投资者正在等待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以评估由冠状病毒引发的限制措施对经济的影响。截止发稿北京时间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717.97美元。

  基本面关注

  1.美国确诊人数超125万例 全球累计确诊超过367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统计,截至美东时间5月7日下午5时32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252911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75447例。与该系统大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病例为29492例,新增死亡病例为2635例。

  据世卫组织于欧洲中部夏令时间5月7日18时32分(北京时间5月8日0时32分)更新的统计数据,全球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累计3679499例,死亡254199例,中国以外确诊病例近360万例。

  疫情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重创了全球经济增长,并促使投资者寻找黄金等避险资产。

  2.欧盟各项经济指标均显著恶化 欧委会预计今年萎缩7.5%

  



  由于经济今年陷于萎缩,欧委会预期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将接近停滞。欧元区今年CPI预估涨幅将放缓至0.2%,去年为1.2%。欧委会还预估欧元区今年投资将减少13.3%。

  用于疫情救济的开支,预计将把欧元区的预算赤字总规模从去年GDP的0.6%提高至今年的8.5%左右。欧元区债务规模预计今年将升至相当于GDP的102.7%,去年则为86%。

  欧委会表示,疫情不但重创消费者支出、工业生产、投资、贸易往来、资本流动和供应链,也严重打击就业市场。欧盟今年失业率预估从2019年的6.7%攀升至9%,明年降至8%左右。

  欧盟委员会5月6日预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欧洲经济将出现“历史性衰退”。欧盟经济将萎缩7.5%,欧元区经济将萎缩7.75%。

  3.调查显示:英国面临史上最严重经济低迷

  



  英国信息供应商埃信华迈公司表示,其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自1996年开始调查以来的最低水平,从3月份的34.5降至4月份的13.4,仅略微好于最初预估的12.3。

  报道称,上周的制造业PMI也同样糟糕。埃信华迈表示,综合来看,它们都直指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经济低迷。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