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死亡超过71000人!特朗普称疫情对美国打击远超911

2020-05-07 11:34: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报道,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当地时间周三(5月6日)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对美国的影响比二战中的珍珠港事件或9/11袭击更严重。该病毒已在美国造成超过71000人死亡。

  




  特朗普在白宫告诉记者说:“我们经历了我们国家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袭击。这(新冠病毒)是我们经历过的最严重的袭击。这比珍珠港事件还糟糕。这比世贸中心还要糟糕。”

  1941年日本对夏威夷珍珠港海军基地的突然袭击使美国卷入了第二次世界大战。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袭击造成约3000人死亡,其中多数发生在纽约世贸中心,引发了美国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其他国家长达20年的战争和反恐行动。

  据统计:共有2403名美国人在珍珠港事件中丧生,另有2977人在9 / 11袭击中丧生。在过去的两个月里,COVID-19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美国人在20年的越南战争中死亡的人数,而且预计还会继续上升。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7.1万美国人死于这场类似流感(这是美国媒体对新冠病毒的称呼)的全球大流行中,与此同时,为阻止这种病毒而采取的严重的社会疏离措施,已迫使美国经济的大部分领域关闭。

  特朗普在争取尽快恢复美国经济的同时,在椭圆形办公室对记者表示,美国需要接受更多的死亡。

  



  “我们必须成为战士,”特朗普告诉福克斯新闻的约翰·罗伯茨,“我们不能让我们的国家关闭多年,我们必须做点什么。”

  周一,在椭圆形办公室接受《华盛顿邮报》长达一小时的独家采访时,特朗普宣称美国“非常乐观”,并预测今年底美国经济将从新冠疫情中强劲反弹。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