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未来两三周这两件事恐主宰市场命运 首席策略师:黄金的抛售潮似已告一段落 继续做多黄金、白银和铂金

2020-05-05 09:0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一(5月4日)美市早盘,黄金和白银价格上涨,因市场担忧紧张关系可能引发另一场贸易战。

  周一全球股市大多下跌。美国股指在纽约市场开市后走低。本周市场将关注国际贸易关系。新冠病毒大流行及其对全球经济的破坏性影响也继续受到关注。周五和周一发布的全球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4月份这一重要经济领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收缩。

  一名市场分析师在周一早间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未来两到三周这两方面极其关键:健康和经济。没有人确切知道新冠病毒曲线将如何发展。我们都希望它向下倾斜。没有人能保证它会这么做,尤其是在禁闭期即将结束的情况下。如果病例开始增加,曲线变陡,那么重新进入另一个完全关闭阶段的可能性很大。这将使经济再次陷入冻结,而股市届时唯一的走势就是下跌。另一个风险因素是新贸易战,这是目前阶段投资者最不希望听到的。”

  针对贵金属走势,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金属市场的动荡仍在继续。他们变得非常不稳定,试图决定趋势是否会改变。目前,趋势仍在上升,在这种情况改变之前,我们将继续做多有黄金、白银和铂金。趋势交易是关于交易足迹的能力,而不是由剧烈走势带来的情绪。

  黄金似乎在过去一两周被迫进行了一些清算;然而,卖家似乎在周四就已经离场了。黄金的交易量一直很低,这表明看涨的趋势仍然存在。6月份期货合约方面,值得关注的下行关键价位是1680美元至1700美元。

  银和铂的走势弱于黄金,但仍处于上升趋势,并具有类似的特征——交易量小、价格波动大和波动性大。只要它们能保持住支撑位,趋势就会偏于上行。7月白银价格支撑位为14.30- 14.50美元,7月铂金价格支撑位为730-750美元。在支撑失守之前,我们仍将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