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下破1710!后市还要大跌?

2020-04-27 22:29:3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美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下挫,短线跌逾10美元,报1706.50美元/盎司。

  

刚刚,黄金下破1710!后市还要大跌?


  后市还要大跌?

  分析师警告称,要为黄金价格未来几个月的“重大回调”做准备。

  Midas Consulting的Florian Grummes表示,由于风险情绪的重新出现,金价将在未来几个月出现回调。

  在最近发表在Seeking Alpha上的一篇文章中,Grummes表示,黄金最近的上涨趋势可能很快就会出现逆转。

  他说:“预计在未来几周内,新冠之后会出现初步的常态化。股市在所谓的“追逐风险”模式下的涨势最初可能会持续,在这些阶段,黄金是不需要的,很可能会面临相当大的压力。”

  
刚刚,黄金下破1710!后市还要大跌?


  Grummes指出,这仍只是金价在升至历史高位过程中的短暂回调。

  报告称:“从中期和长期来看,最近几周的市场扭曲对黄金、尤其是白银极为有利。”

  不过,报告指出,短期来看,货币政策刺激的任何利好基本上都已被市场所消化。

  “短期内,金价已经开始反映出货币供应量的大幅扩张。短短几周就从1451美元涨到了1747美元,反映了这一点,”Grummes说。

  他指出,尽管金价不太可能完全逆转至每盎司1,000美元,但投资者应做好准备,在金价出现拐点、且继续其长期上行轨迹之前,金价将回调至1,550美元。

  他表示:“从长期来看,金价降回1350-1400美元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Grummes表示,这并不意味着投资者应该完全放弃黄金。相反,从长远来看,黄金确实会升值。

  “鉴于全球金融和经济体系已完全崩溃,你依旧不应放弃一盎司的金银。这是你今后的保险。不过,我们应该为未来几个月金价的大幅回调做好准备,”他说。

  技术面上来看:FX Street团队认为,继上周五金价收出十字星的表现后,价格就处于压力之下。

  一旦周一价格收于1710下方,则看跌的十字反转将被确认,同样将确认的还有日线图上的双峰形态,以及小时图上的头肩顶形态。

  如果收跌确认,则将打开跌向1658的大门。

  该网站分析师Anil Panchal表示,黄金周一未能在周五晚些出现的反弹基础上延续升势,伴随一波风险情绪的回暖,金价缺乏主要的刺激因素再次趋高。

  技术面观点认为,自从价格触及1748这一数年高位后,似乎缓慢回到了此前5周的上行通道内,且有跌向1700的可能,短期内认为1730和1740将继续提供压力阻挠多头表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