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96万 金正恩健康状况最新消息 年底金价有望破千八?

2020-04-27 10:48:0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实时信息数据更新网站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7日06:43,全球累计确诊超299万,死亡病例超20万例,其中美国确诊病例累计超过9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5.5万。此外,有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健康异常的消息备受外界关注。韩国总统统一外交安保特别助理文正仁4月26日回应称,金正恩还活着,很健康。他表示,4月13日之后,金正恩便停留在江原道元山,目前还没有监测到任何可疑的动作。

  本周美联储决议携美国GDP来袭 金价前景继续看涨

  




  上周现货黄金价格大幅上涨逾45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推文加剧美伊紧张局势,这成为上周金价大涨的主要推动力,此外,美联储和美国国会联手祭出救市新举措,这进一步点燃了黄金的涨势。

  特朗普上周三在推特上表示,他已经指示美国海军,如果伊朗炮艇在海上骚扰我们的船只,就击落并摧毁所有的伊朗炮艇。这令中东局势再度紧张,从而为黄金带来了避险买盘。

  美国众议院议员上周四投票通过了一项总额4840亿美元的新冠病毒救济法案,这使为这次危机批准的资金总额达到前所未有的近3万亿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签署了这一法案。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签署仪式上表示,该法案有利于小企业、有利于工人。

  在政治和金融不确定时期,黄金是一种安全的投资,金价继续从世界各地的刺激计划中受益。

  知名黄金多头、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官希夫(Peter Schiff)认为黄金的涨势才刚刚开始。

  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交易员Michael Matousek表示:“这是黄金的完美风暴。因为所有这些正在实施的刺激措施,源源不断的买家正买入黄金。”

  年底金价或突破千八!明年有望突破2000美元

  



  包括Kitco黄金技术分析师GaryWagner在内的许多分析家都预测,到今年年底,黄金的价格将更高。GaryWagner团队的技术研究表明,到今年年底,黄金的交易价格可能高达每盎司1880美元。更重要的是,GaryWagner团队认为,到2021年第二季度,金价将突破1900美元的纪录高位,交易价格将达到2000-2300美元/盎司。

  根据AxiCorp金融服务私人有限公司的说法,由于中央银行的刺激水平和政府的实物支持,市场策略师StefanInnes仍然看好黄金,这不可避免地会增加政府债务。

  美国银行的分析师预测,黄金在未来18个月内可能达到3000美元。

  瑞士私人银行UnionBancairePrivee(UBP)也认为,黄金将突破1920美元的历史新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