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上演现实版“皇帝的新衣”遭老友喊话醒醒吧! 黄金股大涨条件已经完美具备!

2020-04-27 14:38:3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皮尔斯·摩根是英国脱口秀主持人,也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老朋友,周日(4月26日)他在电视台指责特朗普总统对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的反应,称特朗普“辜负了美国人民”,并把他的冠状病毒新闻发布会变成了“自私的集会”。

  摩根:特朗普上演现实版“皇帝的新衣”

  特朗普的老友皮尔斯·摩根喊话特朗普:“美国人的生命比你的选举更重要。如果你继续以自己为中心,继续玩弄愚蠢的政治……如果你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你就做不对。”目前,特朗普已“取关”了这位老友。

  摩根曾是《名人学徒》节目的获胜者,在特朗普的整个总统任期内,摩根都曾经高度赞扬了特朗普。近日,摩根出现在CNN新闻上,讨论了他对特朗普和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最近处理这场公共卫生危机的方式,并提出了批评。几天前,摩根写了一篇专栏抨击“特朗普国王”(特朗普称公开称自己是“国王”)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的表现,将特朗普总统比作“没穿衣服的皇帝”。

  摩根说,注意到约翰逊和特朗普的反应“非常相似”,摩根接着说,两位领导人用来赢得选举的“伎俩”现在让他们失望了。

  摩根说,他自己也曾是CNN的主持人。“这是非常不同的事情。我注意到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和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明显没有能力继续领导战争。他们还在玩党派政治的老把戏。”“这不再是党派政治的问题,这是一场简单的战争危机的领导。”

  受到疫情影响,美国的经济正在下滑,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预警,美国4至6月GDP可能下降40%,系二战后(季度)最大幅下滑。

  惊人预警 二季度美国GDP或下降40%!

  据日本经济新闻26日报道,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当地时间4月24日发布预测称,4~6月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将环比下降40%。CBO表示,若按季度计算,这一数据将为二战后最大(幅)的下滑,失业率也将达到14%。预计全年财政赤字为3.7万亿美元,创出战后最糟糕水平。预测7~9月以后迎来“V字”经济复苏,2021年重返接近3%的经济增长.

  据报道,美国商务部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1947年开始统计季度增长率,此前降幅最大的是1959年1~3月的10.0%。此次则有可能出现降幅接近雷曼危机后的2008年10~12月(减少8.4%)4倍的大幅负增长。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称,失业率在4~6月将上升至14%,刷新二战后最糟糕水平。不过,如果防止新冠疫情扩大的封锁取得成功,7~9月将恢复至23.5。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