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89名医务人员支援绥芬河 全球经济面临衰退 避险买盘拥挤黄金牛市又回来了?

2020-04-15 09:34:3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国际要闻】

  美国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万

  截至4月15日0:46,美国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从195031例增至202208例,超20万。纽约州州长科莫称,认为纽约州已经达到了新冠病毒疫情的高峰。据CNN报道,美国国防部确诊病例至少达4769例。

  特朗普宣布暂停资助世界卫生组织

  当地时间14日的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宣布美国将暂停资助世界卫生组织,他指责世界卫生组织没有及时分享疫情信息,没有及时提供防疫政策建议,没有及时宣布“全球大流行”等。此外,特朗普还表示,部分州可能在5月1日前重启经济,将很快与所有州长进行对话。特朗普预计股市将很快创纪录新高。

  IMF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萎缩3%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4日发布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萎缩3%,为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糟经济衰退,此前预期为增长3.3%。预计2020年美国GDP增速为-5.9%。IMF首席经济学家戈皮纳特称,IMF预计,疫情对经济造成的损失约为9万亿美元。

  《全球金融稳定报告》强调多边合作

  IMF发布的《全球金融稳定报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金融市场带来了历史性挑战,多边合作至关重要。多个因素放大了资产价格变动,导致金融条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急剧收紧。主要短期融资市场出现承压迹象,包括全球美元市场,与十年前金融危机时期的市场动态十分相似。

  美国计划出租23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储能

  美国能源部称,正与9家美国企业就储备2300万桶美国产原油在战略石油储备(SPR)进行谈判,计划出租其战略石油储备中大约2300万桶的石油存储空间。美国能源部表示,大部分石油将在5月和6月交付,部分会在4月。

  七国集团重申加强国际协调应对疫情

  七国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14日发表联合声明称,七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将继续利用一切可用政策工具,推动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和包容增长。IMF随时准备动用1万亿美元借贷能力,帮助其成员克服危机。

  油企高管:预计美国原油储备能力将在5月中期耗尽

  全美平地管道公司高管表示,现在要求客户提供储油终点证明。预计美国原油储备能力将在5月中期耗尽,有300-400万桶原油将退出市场。

  先锋自然资源公司CEO也指出,库欣原油库存将在4-5周内填满,预计未来数周内,二叠纪盆地的石油价格将跌至3-10美元/桶。该CEO建议得州减产100万桶/日,并准备好进一步减产。

  4月沙特原油产量均值将为1230万桶/日

  沙特能源大臣阿齐兹表示,4月沙特原油产量均值将为1230万桶/日,正在释放更多石油用于出口。阿齐兹否认美国参议院关于“沙特在美国倾销原油”的指控。

  美联储官员:就业报告和申请失业金数据“不能提供很多真实信息”

  美联储官员博斯蒂克表示,当前就业报告和申请失业金数据“不能提供很多真实信息”。目前处于前所未有的时期,需要采取激进行动。美联储有时间表,随着美联储计划的结束以及经济的增长,资产负债表规模将自然降低。

  厄瓜多尔4月中期将无油可出口

  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abloFlores表示,由于Balao原油终端的原油储备将在4月16日耗尽,届时厄瓜多尔将停止原油出口。厄瓜多尔目前原油产量接近10万桶/日,低于此前53.5万桶/日的产能,主要依靠剩余的存储能力。

  武装人员接管停靠在伊朗RASAL-KUH海岸的船只

  据外媒,英国海上贸易行动办公室(UKMTO)消息称,武装人员已经接管了停靠在伊朗RASAL-KUH海岸附近阿曼湾的一艘船只;此前武装人员登陆该船只。

  日本央行将讨论采取进一步措施来缓解企业的融资压力

  据报道,在本月的利率政策评估中,日本央行将讨论采取进一步措施来缓解企业的融资压力。在最初阶段的讨论中,日本央行可能考虑的方案包括增加购买商业票据和公司债券,扩大作为抵押品的资产的可接受范围。

  软银冻结愿景基金II期

  据日经新闻,软银集团正冻结其“愿景基金II期”,并将暂时不进行新的投资。一位要求匿名的软银高管称,该基金一直未能从外部筹集到足够的资金,并一直将自己的资金用作替代资金,现在已决定搁置,并将重点放在股票回购和削减债务上。

  美国财政部和主要航空公司达成航空业救助协议

  美国财长努钦表示,阿拉斯加航空、美国航空、达美航空、边疆航空、联合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都参与了薪资援助计划。美股航空板块盘后大涨,其中美国航空涨6.7%,达美航空涨5.1%。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