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下破1710关口 国际金价走势最新预测来了

2020-04-14 15:10:0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因部分交易员选择获利了结,周二(4月14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回落至1710美元/盎司下方,日内跌幅为0.3%。此前,因人们对经济下滑加剧的担忧加剧,以及全球央行采取大规模流动性措施,黄金价格在周二升至7年多高点。

  

刚刚!现货黄金下破1710关口 国际金价走势最新预测来了


  
刚刚!现货黄金下破1710关口 国际金价走势最新预测来了


  “对经济前景的担忧对黄金尤其有利。流动性加上来自美联储低利率的背景,使黄金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选择,”CMC Markets首席策略师迈克尔•麦卡锡(Michael McCarthy)表示。

  但他警告称,在没有新消息的情况下,“随着投资者和交易员重新调整头寸,金价可能会出现小幅回调”。

  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许多国家和央行采取了财政和货币措施来支撑经济。

  美联储上周宣布了2.3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而欧盟各国财长则同意提供价值5000亿欧元的经济支持。

  美联储旨在向受到病毒冲击的美国经济注入流动性的刺激措施,往往会令美元承压,这使得黄金的购买成本相对较低,而较低的利率则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一个监督机构周一说,经济急剧下滑和大规模救助支出将使美国2020财年的预算赤字增加近三倍,达到创纪录的3.8万亿美元,相当于美国经济产出的18.7%,这一比例令人震惊。

  与此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将在其灾难控制与救援信托基金的框架下,向25个成员国提供债务减免,使它们能够将更多财政资源集中在抗击疫情上。

  根据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的看法,在技术面,现货金可能测试每盎司1739美元的阻力位,突破该阻力位后,金价可能升至1767美元。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 SPDR Gold Trust周一上涨1.6%,至1009.70吨,创下2013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反映出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

  辉立期货高级大宗商品经理阿瓦塔•桑杜(Avtar Sandu)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随着大规模刺激计划导致货币贬值,黄金作为避险工具的吸引力越来越大。这也增加了黄金的实物需求(如etf),以对冲法定货币贬值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