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海军代理部长辞职特朗普这样指示 黄金“V”型反弹站上1650关口!

2020-04-08 09:43:3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7日发布声明称,当天上午他已接受海军代理部长托马斯·莫德利“主动请辞”。因后者将“海军和水兵置于个人之上,以使海军和罗斯福号可以继续前进”。周三(4月8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价格短线跳水10美元,金价一度逼近1640美元关口,随后金价探底呈“V”型反弹,在半小时里回升10余美元,再度站上1650美元关口,现报1651.2美元/盎司。

  

美国海军代理部长辞职特朗普这样指示 黄金“V”型反弹站上1650关口!


  
美国海军代理部长辞职特朗普这样指示 黄金“V”型反弹站上1650关口!


  暴发新冠肺炎疫情的美军核动力航空母舰“西奥多·罗斯福”号连日来陷入舆论漩涡。该舰时任舰长布雷特·克罗泽因致信海军高层求援应对疫情而遭莫德利解职。美国媒体6日又曝光了莫德利在“西奥多·罗斯福”号上当众严词抨击克罗泽的讲话录音。其言论遭到包括美众议长佩洛西在内的多方指责。莫德利随后发声明公开道歉。

  埃斯珀说,他已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汇报与莫德利的谈话,并在总统的批准下,任命美陆军副部长麦克弗森(James McPherson)出任代理海军部长。他指出,麦克弗森“聪明、能干、专业”,“将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恢复海军的信心和稳定”。

  周二(4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还解雇了监管2万亿美元冠状病毒计划的监察长,就在几天前,官员Glenn Fine被任命为该职位的负责人。

  最近几周,特朗普对联邦政府的独立监察长采取了类似的行动。

  Fine一直担任五角大楼代理监察长,直到周一下午,特朗普突然解除了他的职务。

  “昨天,总统提名Jason Abend先生担任国防部监察长一职,”国防部监察长发言人Dwrena Allen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

  Allen说:“就在同一天,总统还任命环境保护署监察长Sean W. O’Donnell先生担任代理国防部监察长。”

  “Fine先生不再是流行病应对责任委员会的成员,”Allen说,他现在“重新担任首席副监察长。”

  疫情方面消息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14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8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0万例,美国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死亡病例数第三多国家。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8日8时52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43万例,达到1430,516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82005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40万例,达到400323例,死亡病例12823例。

  Joe Foster在VanEck周一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如果经济衰退无可避免,拥有一个表现优于其他金融产品的资产是一个非常好的策略。

  Foster列出了一个新冠肺炎可能出现的最坏的结局。Foster认为在冠状肺炎引发急剧的衰退后,2021年经济复苏的可能性并不大。

  报告中说:“我们相信会有许多风险支撑黄金,甚至会把金价带到市场新高。美国政府不可能拯救所有的企业和家庭,美国政府会拯救许多管理不善不该被拯救的企业。看起来经济衰退和企业破产是必将出现的事。”

  另外,新冠肺炎有长期流行的可能性。如果是这样的话,投资和消费行为一定变得更加保守。

  最坏的结局是,衰退充斥整个2020年,经济的停滞的时间可能会超过预期。

  “社会开始动荡。商业倒闭和家庭破产催生出了新的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美联储继续把资产负债表扩大至数万亿美元。”

  在这个极端情况下,货币市场会陷入混乱之中。

  另外,报告中说,各国政府可以假设在长期的危机之中国家之间出现敌对行为,比如网络攻击或者军事行为。

  尽管今年多次财政和货币政策干预,市场依然不景气。“投资者知道美联储不能买游轮船票,不能去餐厅吃饭,美联储给不了经济本质上需要的东西。”

  他指出了本质性的问题,美国政府一系列干预行为指标不治本,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作为对经济动荡和通货膨胀的对冲资产,黄金表现已经是优于其他金融产品了。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在评论黄金近期表现时表示:“黄金价格已朝着我们长期以来的‘衡量基础目标’1700美元/05美元移动。尽管我们怀疑会出现进一步的整固,但我们一再强调核心前景仍为利多,我们预计其在适当时候将升穿1705美元,下一个阻力位在1796美元。"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4月8日 周三

  ① 07:50 日本2月贸易帐

  ② 14:30 法国3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③ 22:30 美国至4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④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