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确诊破4万首相病情突然恶化进ICU 午后现货黄金短线拉升5美元!

2020-04-07 13:46:0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截至4月4日,英国累计确诊41903人,累计死亡4353人(包括4313医院死亡和40非医院死亡),英国的疫情仍在升级。英国首相约翰逊的病情据悉已经恶化,并被转移至ICU(重症监护室)。一名首相发言人称,英国外交大臣兼首席大臣拉布此前被要求在必要情况下代理首相职责。周一(4月6日)金价终于迎来了突破,从日内低点上涨近60美元,最高触及1671.95美元每盎司。道明证券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持续数年的牛市基础正在巩固,因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大举来袭,同时利率处于接近于零的水平。这表明,随着全球实际利率陷入负值区间,投资者将继续寻求黄金的保值能力。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二,亚市午后,现货黄金价格短线拉升5美元,现报1664.69美元,日内涨幅0.29%。

  

英国确诊破4万首相病情突然恶化进ICU 午后现货黄金短线拉升5美元!


  英国首相病情突然恶化住进ICU

  据英国天空新闻(SkyNews)周二(4月7日)最新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Johnson)11天前被检测出冠状病毒阳性,他每况愈下的病情对英国政府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周日晚上,鲍里斯·约翰逊第一次住进圣托马斯医院(StThomas’sHospital)。约翰逊在他的冠状病毒症状恶化并出现呼吸困难后,在重症监护室(ICU)度过了一个晚上。

  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晚,英国首相府称首相约翰逊因新冠肺炎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病房。英国媒体指出,就在作出将约翰逊送入ICU这一决定的2小时前,政府方面还保证这位首相仍在掌管英国的事务,可见情况发展迅速。有医学专家则认为,约翰逊接受重症监护一定是必要的。

  约翰逊最初于周日晚上住进圣托马斯医院,但昨天他的健康状况恶化了。

  英国前首相特雷莎·梅发表推特称,“约翰逊正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我的关心祈祷与他和他的家人同在。这种可怕的病毒(新冠病毒)不会区别待人,任何人都会被感染,任何人也可以传播它。请居家隔离,拯救生命。”

  据悉,约翰逊首相目前仍然清醒,被转移至ICU以便在需要时可以使用呼吸机。

  首款新冠病毒DNA候选疫苗将进入临床试验FDA接受申请

  4月7日,InovioPharmaceuticals公司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经接受该公司为新冠病毒候选DNA疫苗INO-4800递交的新药临床试验(IND)申请。这是全球第三款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新冠疫苗,也是第一个DNA候选疫苗。

  黄金期货与现货价差再度飙升……

  周一,黄金期货价格飙升至远高于每盎司1700美元的2012年以来最高水平,推高了与现货价格的价差。投资者正权衡新冠疫情造成的日益扩大的经济影响、出台更多刺激措施的前景,以及实物黄金市场出现的更多错位迹象。

  行情数据显示,周一现货黄金在1600关口上方持续拉升,最高触及1669美元附近,与此同时,黄金期货价格更是迅猛爆发,期金一举攻克关键的1700关口,最高触及1742美元附近,自2012年12月以来的最高黄金期货价格。周二盘中,两者价差依然超过50美元。  

  

   分析指出,期货市场目前正再度引领现货市场,而期现市场正因实物黄金短缺压力而脱钩。

  摩根大通的JamieDimon表示,黄金需求旺盛,新冠疫情将导致经济严重低迷。尽管在周一金价上涨之际,包括股票在内的风险资产也出现走高。在上涨的背景下,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与伦敦现货价格之间的价差大幅扩大,与上月的情况类似。  

  ​

   AxiCorpLtd.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Innes在电子邮件中说,黄金目前极度稀缺。Innes在另一份早盘报告中称,市场对黄金ETF的需求惊人,且有迹象显示一些银行正在回补空头仓位。

  Innes称,隐含的实物交易数据大幅上升,表明市场供应吃紧,尽管一些精炼厂在停产后已开始恢复生产。芝加哥商业交易所表示,实物交易允许交易员在现货头寸之间转换期货。

  澳新银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人们对疫情放缓的希望越来越大,但仍存在足够多的疑虑,避险资产依然需求强劲。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Dimon此前已为市场定下了基调,他说疫情的爆发可能导致严重的经济衰退。”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