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全球确诊逾120万, 美国超31万!特朗普称美国死亡人数将激增!黄金或将迎来今年最好的季度

2020-04-05 16:38:5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疫情重创美国经济,美国3月失业率升至4.4%


  据报道,由于为遏制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严格措施,美国关闭了大量企业,这迫使很很多美国人留在家里,3月美国经济失去了701,000 个工作岗位,终结了长达十年的就业增长记录。这是美国非农就业岗位自2010年9月以来的首次下降,也是自2009年3月以来在大萧条期间降幅最大的一次。同时,失业率也从2月份的半个世纪低点3.5%跃升至4.4%。

  



  更为糟糕的是,本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超过660万,再创纪录高位。这个数据比40多位经济学家最悲观的预测还要高,两周合计申请失业救济的总人数已达到1000万。而周五公布的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录得-70.1万,更是创下2009年3月以来新低。

  CNBC指出,这场危机中,受打击最大的是低收入人群。不少企业要么直接裁员,要么停止招聘,这种境况直到人们看到遏制冠状病毒的措施开始发挥作用才能改变。在线就业市场Career Builder的首席执行官Irina Novoselsky则表示:

  “我们经历过经济衰退和911,实际上此次经济下滑比这两个事件还要糟糕。”

  根据圣路易斯联储的预测,冠状病毒造成的经济冲击将使4700万人失业,美国的失业率将会飙升至32.1%。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