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最新消息:大投行发警告疫情影响远超预期 金价走高或只是时间问题!

2020-03-24 11:09:0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3月24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持续走高,涨幅一度扩大至2%,报1583.75美元/盎司。对于黄金后市走向,分析师表示,"全球经济衰退几乎不可避免”,金价走高"只是时间问题"。

  

黄金最新消息:疫情影响超预期全球经济衰退几乎不可避免 金价走高只是时间问题!


  大型投资银行发出警告:新冠病毒危机的影响或比预期更为严重 股市可能还远未触底!

  大型投资银行的最新预估警告投资者,新冠病毒疫情危机的影响可能比先前预期的更为严重,第二季预计将受到美国产出大幅下滑和全球经济衰退的冲击。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侯赛因·赛义德说:“美国最大的投资银行对经济增长的估计越来越可怕。”

  周日,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目前预计美国第二季度GDP将下降30.1%,这将导致失业率升至12.8%。

  摩根士丹利表示:“3月份,美国经济活动已接近停滞。随着更多领域的社会疏远措施增多,以及金融环境进一步收紧,短期内对GDP增长的负面影响会变得更大。”

  高盛说,它更新了对全球经济的预测,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将收缩约1%,甚至会比2009年更糟。高盛预计,仅在美国,第二季度的产出就会下降24%。

  其他一些悲观的前景包括美国银行,该行预计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将下降近25%。此外,摩根大通预计美国第二季度GDP将下降14%。

  所有这些预测都是基于对美国和欧洲各地工厂停产的估计。

  除此之外,美国的失业率预测看起来也相当混乱。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布拉德周日对彭博社说,他预计美国第二季度失业率可能会达到30%,国内生产总值(GDP)下降50%。

  他说:“这是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有计划、有组织地部分关闭。这是一个巨大的冲击,我们正在努力应对并控制它。”

  在确定情况会有多糟糕时,经济学家们会参考世界范围内正在等待见顶的冠状病毒病例数量。

  赛义德说:“一切都取决于冠状病毒感染何时达到顶峰,何时开始减缓。”对投资者来说,最受关注的指标是冠状病毒病例数量,截至撰写本文时,该数字已超过33.9万例,并继续上升。许多国家已经达到,或者即将达到一个关键的转折点,事情会失去控制,就像我们在意大利看到的那样。

  赛义德补充说,考虑到目前形势的不确定性,股市可能还远未触底。

  他表示:“最可怕的情况是,这将演变成一场信贷危机,摧毁金融体系……随着多数投资者试图从这些资产类别中撤出资金,这可能很快演变成一场非常严重的金融危机。”“开始积累股票的正确时机是当所有希望都破灭的时候,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除非出现奇迹,病毒突然消失,或者发现了疫苗。”

  这一点在周一早盘股市大跌时得到了明确说明,尽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推出了几项新计划,在新冠病毒疫情波动期间帮助支撑市场,其中包括一项无限制的量化宽松计划。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当日下跌35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下跌39点和28点。

  本周,所有人都在关注定于周四公布的美国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荷兰国际集团(ING)首席国际经济学家詹姆斯•奈特利(James Knightley)表示,这些数字可能令人震惊。

  “假设初请失业金人数较上周平均增加七倍,这意味着初请失业金人数将增加200万人。相比之下,1982年10月初的记录是69.5万,而2009年3月底的全球金融危机高峰是66.5万。”

  黄金最新消息:金价继续推高至新的盘中高点,当日涨幅超过2%。

  我们能期待黄金价格创历史新高吗?

  鉴于这种可怕的形势,黄金的长期前景是稳固的,许多分析师预计,一旦冠状病毒的不确定性或多或少得到解决,黄金价格将升至新高。

  不过,分析师警告称,短期内将出现更多的横向交易,因为目前任何实际买盘都会被专业卖盘所抵消,以筹集现金。

  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对Kitco News表示,“关键的不确定性在于,流动性紧缩——对现金的追逐——是否会找到某种稳定性。”

  MKS PAMP Group表示,尽管黄金前景非常乐观,但仍不排除出现更多暂时性抛售。

  他说:“我们仍然认为,黄金的情况很好,但是,一旦市场关闭,或者美国股市触及新低,迫使已经有现金流的银行偿还保证金贷款,黄金也绝不能免于新一轮的清算浪潮。底线是,金价很可能重演几周前的跌势,但我们确信黄金将再次发光。”

  但MKS补充称,金价走高"只是时间问题",因"全球经济衰退几乎不可避免",且货币和财政政策非常宽松。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