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市场大幅回调,黄金价格走势或将再次走高

2020-03-04 17:02:09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近期,市场已经正式进入修正区间,标普500指数从2月19日的历史收盘水平下跌了14.5%。事实上,根据德意志银行全球研究的数据,标普500指数仅用了六天时间就从高点下跌了10%,创下了新的记录。

  尽管股市大幅回调损害了许多股票投资者的收益,但分析师FrankHolmes仍保持乐观,因为美国的基础经济状况良好,此次抛售纯粹是市场情绪爆发的偶然现象。一旦投资者情绪回暖,预计股市将大幅反弹。  


  数据显示,航空公司股票的交易价格出现了罕见的3个标准差的下跌,这是至少5年来的最大跌幅,这表明航空公司极度超卖。从这一方面上可以发现,美股或已经进入超卖区间,短期内将发生报复性反弹。

  另一方面,与航空公司一样,RSI指标表明大宗商品目前看起来也是超卖的,这意味着可能存在一些潜在的买入机会。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上周五跌破50美元/桶,这是自2017年7月以来的首次,而铜价基本上仍在区间波动。  

    而黄金在上周五创下近年来最大单日跌幅之一,一度跌破1600美元,跌幅约为5%。

  分析师Frank认为这种回调是积极的,在上周五之前黄金一直是唯一稳定上涨的主要资产,因此此次回调也可以被认为是黄金多头获利了结的部分影响。

  上周,黄金ETF在2月27日创下连续25天资金流入,总计2624.7吨,为创纪录的最大黄金储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