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道明证券:金价7月均价有望达到1600美元

2020-02-11 17:22:02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二(2月1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570下方窄幅震荡,市场不断评估衡量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一方面,因新冠病毒疫情死亡病例攀升,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以躲避经济冲击,但另一方面,美股和美元的强势抑制了金价的涨势。

  今日黄金将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北京时间周二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市场将仔细查找其中可能透露出的任何有关联储未来政策路径的线索。

  美联储在上次会议后暗示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暂停调整利率,但由于近期围绕全球经济增长的疑虑卷土重来,市场已开始预期美联储今年至少会有一次降息。

  有分析人士指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的焦点将集中在新冠肺炎的表态方面。上周五(2月7日),美联储在提交给国会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中就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美国和全球经济前景构成“新的风险”,警告全球市场将受影响。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大宗商品策略师表示,尽管交易仓位拥挤,但在全球实际利率较低的情况下,对黄金的买盘仍将存在。

  该策略师在周一撰文指出:“黄金继续在区间内保持强势,避险需求推动边际价格波动至区间的顶部和底部。黄金交易无疑是拥挤的,这形成了近期的区间交易,但我们预计对黄金的投资需求将会增长,因为全球抑制实际利率的举措将在2020年让‘黄金热’继续存在。”

  道明证券利用其新的图表对冲隐含水平(C.H.I.L)来预测黄金价格。

    (黄金预测图 来源:Kitco)

  策略师们表示,由于黄金期货交易价格高于1570美元,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他们写道:“黄金强劲而广泛的信号表明,金价仍将走高。实际上,道明证券的图表工具显示,所有75个技术指标中约59%目前都指向看涨,暗示基于广度的指标上行动能增强。”

  这与该行对黄金的积极展望相吻合,这基于美联储(Fed)在必要时降息的意愿,但即使通胀加剧,美联储也会保持利率不变。

  策略师表示:“这也符合对黄金的大宗商品战略展望,尤其是考虑到,美联储的非对称反应机制为那些希望保护资本免受实际利率为负影响的投资者提供购买黄金的强劲动力。”

  道明证券认为,黄金生产商将从今年金价的上涨中获益。

  策略师们认为:“一位生产商指出,未来是不确定的,锁定1440美元/盎司的价格可能会让他获益,该水平将防止金价在今年年底前形成下跌趋势。零成本期权将允许对冲基金经理在2020年剩余时间里参与预期中的黄金牛市,最高可达2025美元/盎司,”

  道明证券在其大宗商品预测中预计,第二季黄金平均价格为1,560美元,第三季为1,625美元,第四季为1,65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