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黄金“跳水”5美元多头已失势? 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2020-02-11 11:25:3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2月11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早些时候冲高至1572.97美元后,跳水5美元,现报1567.58美元/盎司。今日疫情最新消息:北京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342例。国家发改委表示:企业要配备消毒液、体温枪等物资,为职工配发口罩等防护用品,未休假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贺青华表示,目前全国除湖北以外的地区疫情总体呈下降趋势,2月10日0-24时,全国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381例,连续第7日呈下降态势。即便包括湖北武汉在内,全国疫情也总体呈下降趋势。

  国家卫健委表示:要加强新冠肺炎首诊隔离点医疗管理工作;首诊隔离点要设置专门部门,负责隔离点的医疗管理,并做好与确定的管理医疗机构之间的诊疗信息对接工作。 

  11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丛亮表示,推动全面复工复产,还面临着返工人员不足、有些地方限制开工、口罩等防疫物资严重不足、产业链上下游不配套、交通物流不畅以及资金压力大等问题。

  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司长欧晓理表示,在防控期间,很多地方都出台了很严格的限制人员进出措施。比如,有的地方还对企业的复工复产采取了报备制度,有的设置了前置审批条件,甚至还有个别地方出现了拘留提前复工企业负责人的情况。这些做法是不符合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中央精神的。此风不可涨。针对前一段时间一些地方出现的问题,我们已经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要求地方对这些不合适的做法进行了纠正。

  警惕!金价连涨四天后回撤多头已经失去对市场的控制?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AnilPanchal提醒:金价连涨四天后回撤,后市关注200周期均线位1556.5美元。周二早间,金价开始回落。  

  4小时图上,黄金价格一再未能成功突破自1月高点跌势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反映出黄金走势的疲软。金价目前正向位于1565美元水平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逼近,之后或将触及位于1556.50水平的200周期简单移动均线。金价若跌破上述关键的移动均线后进一步下跌,很可能使其去到1548美元。上行方面,位于1583美元水平的61.8%的斐波那契回调位为金价上涨增添了阻力,在这之前,金价还面临由50%斐波那契回档位1573美元构成的阻力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自2008年1月以来的下行趋势线(目前切入位为1588美元)是金价升向1600美元的关键。

  HantecMarkets分析师RichardPerry表示,在上周五之后,金价前景依然喜忧参半。尽管金价上涨的压力开始再次积聚,但是考虑到MACD和RSI的修正信号仍然存在,我们仍然注意到多头不再控制市场。这使得黄金可能会持续一段不确定的时期(受冠状病毒涨跌风险新闻流的影响)。去年11月至今年1月牛市的斐波纳奇回档位(从1445美元/1611美元)在近期前景中仍扮演重要角色。38.2%的斐波那契回档位在1548美元受到支撑,而34.6%的斐波那契回档位在1572美元水平受到阻力。虽然市场在这些范围内交易,但黄金前景喜忧参半。然而,随着另一波金价稍早的温和正面走势,再度出现的正面倾向正构成威胁,若金价能收在1572美元上方或将重新开启近期高位1591美元的阻力位。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