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疾控中心专家:聚集性疫情83%发生在家庭内 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20-02-11 16:42:13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二(2月1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570关口下方承压,目前交投在1565美元附近,原油价格则维持微弱升势,市场关注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

  据国家卫建委最新数据,2月10日0-24时,全国新增确诊病例2478例,截至2月10日24时,全国累计确诊42638例,累计出院3996例,累计死亡1016例。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在11日下午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称,对全国近千例的聚集性疫情进行分析发现,83%是以家庭为单位的,还有常见的聚集性场所,还有医疗机构、学校、商场、工厂、企业等。聚集性疫情涉及病人的年龄,从婴幼儿到老人,范围较广,有一代病人占22%,有两代病人的占64%,也有个别出现三代,甚至四代。

  在晚间鲍威尔讲话来临之前,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金价已恢复上行趋势,但除非多头能够推动价格重返2月2日的高点1591.73美元,否则市场仍将面临再次见顶并跌至更下方低点的风险。

  在1月中旬市场徘徊的1559.50美元区域这一支撑看起来相当强劲。它现在标志着当前上升通道的底部。

  不过,即便该通道被跌破,金价的短期日波动区间看起来也足够稳固,在新冠肺炎疫情占据头条的时候,很难看到市场在该区间下方停留太长时间。

  原油

  在日线图上,美国原油存在一个非常未受干扰的下行通道,该通道可追溯到1月初的峰值。

  市场似乎在尝试自2月6日以来的首次上行突破,但日交投区间正在收窄,因此市场信心可能较低。

  OPEC减产决定的基本面因素将推动原油市场,我们现在看到的只是区间交易,而不是实质性的向上推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