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世卫组织警告全球对流行病“毫无准备”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20-02-04 08:09:08 来源:24K99 作者:文夏洛特

  金价周一(2月3日)下跌1%,从近四周的最高水平回落,原因是中国采取措施保护经济免受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以及美元走强阻止了部分资金流入避险资产。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急跌10美元,跌幅扩大至1%,最低触及1571.13美元/盎司,盘中一度触及1月8日以来的最高水平1593.30美元/盎司。

  中国央行出人意料地下调了逆回购利率,向市场注入了人民币1.2万亿元(合1710亿美元)的流动性。

  “不确定性总体上对黄金有利,但我们也看到中国采取措施支持经济。金融市场对此反应积极,”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表示,美元反弹加剧了金价的疲软。

  欧洲和美国股市小幅上涨,但是全球股市下跌到七周来的最低点。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涨约0.3%,从前一交易日触及的两周低点反弹。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中国一直在采取非常有力的措施,以确保(冠状病毒)得到控制,这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人气。”

  他指出,“美元小幅跳涨,最重要的是我们看到股市反弹,人们可能会获利了结,并适当调整仓位。”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日内表示,世界可能对下一次爆发流行病毫无准备,这是“危险的”。

  在日内瓦举行的世界卫生组织执行委员会会议上,谭德塞敦促196个成员国“投资于防范”,而不是“恐慌”。他表示,过去用于周边国家爆发疫情的资金“仍然严重不足”。

  在政治和金融不确定时期,黄金经常被用作安全的保值工具。在截至1月31日的一周中,黄金价格创下了一个月来的最佳表现。

  经纪商OANDA的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在一份报告中称,“金价涨势似乎处于停滞状态,因市场可能会看到全球央行积极应对冠状病毒疫情可能引发的下滑。”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28日当周,投机客削减了COMEX黄金合约的多头仓位。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超过1586.15美元阻力

  上周结束时,黄金延续了看涨走势,收于1586.15美元上方。本周黄金似乎将继续看涨趋势似乎。如果前景没有变化,交易员可能希望继续持有多头头寸。另一方面,如果看空回调发生,交易员可能会增加更多多头头寸。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50,1500

  阻力:1586.15,1600

  白银:虚假看空突破

  白银价格在17.73美元下方出现了假的看空突破。在前一周结束前,多头成功地将价格拉回至17.73美元以上,并与该水平拉开距离。本周,银价预计将继续上涨,目标价为18.50美元。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73,17.50,17.00

  阻力:18.00,18.50

  原油:跌至52.40美元以下

  对看涨原油的人士来说,这将是一段艰难的时期,因为只要中国无法解决冠状病毒问题,预计原油价格就会继续看跌。此外,中国在周末报告称湖南省爆发了H5N1禽流感。我们可能会看到原油价格在本周跌至50美元,并在本周末收于支撑位之下。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0.00

  阻力:52.40、54.50,55.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