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若持续攻克这一水平、将瞄准1600大关

2020-01-30 13:36:02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四(1月3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隔夜涨幅的基础上进一步攀升,目前一度触及1580关口。市场聚焦晚间的世界卫生组织紧急会议。

  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截至1月29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11例,现有重症病例1370例,累计死亡病例17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24例,共有疑似病例12167例。

  1月29日,世界卫生组织就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召开记者会,世界卫生组织紧急项目执行主任Michael Ryan宣布,将于30日召开会议,决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否构成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这次会议计划于日内瓦时间周四下午1:30分(北京时间星期四晚8:30分)开始,新闻发布会暂定于日内瓦时间星期四晚7:30分(北京时间星期五凌晨2:30分)举行。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金价日内小幅上涨至1580附近,在触及1月8日-14日跌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后展开U型反弹,不过,月初高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以及61.8%斐波那契回撤位将对多头进行考验。

  不过MACD最新形态暗示反弹,在持续突破1582/1583美元后,黄金多头目标看向1600美元关口。

  值得注意的是,1612美元附近的月度高点是黄金额外上涨的关键。

  下行方面,50%和38.2%斐波那契回撤位分别位于1574以及1565美元,该位可能会在回撤过程中吸引空头。

  不过,自1月14日以来的上行趋势线(目前为1,558美元)令买家充满希望。

  趋势:预期回撤

  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1567.6;1558.22;1552.98

  阻力位:1582.22;1587.46;1596.8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