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还有半小时!特朗普马上发表公开演说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2020-01-21 20:15:05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二(1月21日)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尽管没有明显触发因素,不过部分分析师认为疫情可能是诱因。

  除了继续追踪武汉肺炎情况外,市场还在关注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讲话。北京时间今晚18:30,特朗普将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发表重要讲话,预计他将谈及经济和贸易问题。

  据一位法国外交官称,法国总统马克龙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就数字税争端达成休战协议,意味着法美双方今年都不会向对方征收惩罚性关税。

  不过白宫方面的回应则明显比较低调,只是说“两位领导人一致认为成功完成数字服务税磋商非常重要”,此外二人还“探讨了其他问题”。白宫发言人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皆未证实特朗普取消了他之前宣布的加征数字税计划。

  在此背景下,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继续反弹

  转折点:1.1080

  交易策略:在1.108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110以及1.1120。或者,在1.108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1065以及1.1050。

  理由:RSI指标暗示反弹。

  英镑/美元:进一步上涨

  转折点:1.2985

  交易策略:在1.298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3030以及1.3045。或者,在1.298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2960以及1.2940。

  理由:RSI指标暗示新一轮上涨。

  美元/日元:关注109.75

  转折点:110.12

  交易策略:在110.12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9.90以及109.75。或者,在110.12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0.22以及110.30。

  理由:跌破109.90可能会跌向109.75水平。

  黄金:偏向上涨

  转折点:1560.00

  交易策略:在1560.0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570.00以及1575.00。或者,在1560.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556.00以及1553.00。

  理由:RSI指标暗示进一步上涨。

  美国WTI原油:受限于看空趋势线

  转折点:58.90

  交易策略:在58.90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8.30以及57.90。或者,在58.9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59.25以及59.45。

  理由:RSI指标跌破30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