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决策分析:亚股跌成一片黄金升穿1565 今夜聚焦特朗普

2020-01-21 16:03:04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二(1月21日)亚洲交易时段,亚洲股市集体走低,MSCI亚太指数下跌1%,为两周以来最大跌幅。市场弥漫避险情绪,不过分析师对于这种走势还没有找到明显的触发因素。

  汇市方面,美元基本持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人民币日内大跌超300点。大宗商品方面,现货黄金持续拉升,日内一度触及1568美元附近,原油价格则小幅承压。

  北京时间周二18:30,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上发表讲话,预计将谈及经济和贸易问题。

  当地时间1月20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透露自己将前往达沃斯出席相关活动,他写道:“出发前往瑞士达沃斯,与世界与商界领袖会面,给美国带来好的政策以及额外数千亿美元!我们现在是宇宙第一,遥遥领先!”

  日内焦点、风向标:

  17:30 英国11月至三个月ILO失业率、英国12月失业率

  18:00 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德国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8:30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上发表讲话

  23: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世界经济论坛专家小组会议上发表讲话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暨达沃斯论坛将于1月21-24日举行,主题为“凝聚全球力量,实现可持续发展”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周二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仍维持窄幅区间运动,目前交投在1.11关口下方,下方100日均线构成短期支撑。日图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张,RSI指标徘徊在50水平下方,KD指标向下逼近超卖水平。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1.1070水平,初步阻力位则看向1.1135。

  英镑:周二亚市盘中英镑也维持极其狭窄的区间运动,目前交投在1.3010附近,略低于50日均线水平。日图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持稳,RSI指标徘徊在50水平下方,KD指标向下逼近超卖水平。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1.2950水平,初步阻力位则可看向1.3075水平。

  日元:周二亚市盘中美元/日元自高位急挫,目标已经跌破110关口,下方回调空间较大。日图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RSI指标转向下行逼近50,KD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接下来初步支撑位于109.50附近,初步阻力位则可看110.30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