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白银上涨潜力远超美股,本十年“钱”途无量

2020-01-17 20:59:56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自十多年前的金融危机以来,各国央行创造了大量流动性,推升了股票和债券市场。

  中央银行资产负债表的规模超过了20万亿美元。央行大规模的购债使得债券收益率降至近零水平,数万亿美元主权债收益率为负值。其他一部分资金流入股市,推动股市飙涨。

  全球债务已经升至超过250万亿美元,达到了惊人的水平。

  TheDeviantInvestor的GaryChristenson指出,量化宽松(QE)、“非QE”、债券货币化和大幅举债的直接受益者是金融市场、股票和债券。这些基于债务的资产主要由上层的10%的人持有,尤其是顶层的1%。

  标普500指数代表了基于QE、巨额债务、股票回购、贪婪和货币狂热的大型股票。月线、周线和日线走势均显示,该指数处于超买状态,价格过高,即将下跌。  

  


  

  

   

  然而,尽管超买,该指数仍在继续上涨。央行注入的流动性仍具有支撑股市的强大力量,尽管存在收益疲软、市盈率高企、丑闻、杠杆过高以及“黑天鹅”徘徊等种种问题。Christenson认为,股市将会下跌,也许很快。虽然趋势仍在上升,但已有所减弱。

  白银则是一种央行无法“印制”的金属,是一种真正的资产。其价格在日线、周线和月线图上均远未达到超买水平。许多分析师预期,2020年银价将大幅上涨。  

  

  

  白银与标普500指数之比表明,与价格高涨的标普相比,白银很便宜。  

  

  

  Christenson指出,总统弹劾案分散了人们对美国政府造成的难以置信的破坏性债务的注意力。这些债务可能很快就会推高包括白银和黄金在内的商品价格。10多年来,金融资产的价格不断上涨,而商品停滞不前,这种局面将会逆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