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弹劾条款正式提交参议院 黄金多头或将再下一城!

2020-01-16 10:01:0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现货黄金周三(1月15日)强势反弹近10美元,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558.00美元/盎司,尽管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已签署,金价不仅未跌反而扩大早间的涨幅,金价再度站上1550关口。白银也温和反弹,最高上探至18.01美元,银价仍运行在18美元关口下方。美元转跌,美元指数最低下探至97.16,继续运行在97关口上方。截止北京时间1月16日9.03分,现货黄金报1556美元/盎司。

   中美传来大利好,利空出尽黄金强势反弹!

  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仪式在美国白宫正式开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白宫东厅,准备参加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仪式。特朗普在讲话中表示,美元汇率高企。特朗普指出,中国和美国将很快开始谈判,一旦我们完成第二阶段贸易协议,所有关税马上取消。据新华视点,刘鹤在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仪式上致辞时说,达成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有利于中国,有利于美国,有利于全世界。中国开放的大门必将越开越大。金价利空出尽,不仅未跌反而扩大早间的涨幅,金价再度站上1550关口。

   劲爆!特朗普弹劾条款正式提交参议院 黄金多头或将再下一城!

  

特朗普弹劾条款正式提交参议院 黄金多头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McConnell在国会称,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审讯将于下周二(1月21日)开始。McConnell表示,众议院检控干事将在周四中午向参议院全体议员介绍弹劾指控,首席大法官John Roberts将于下午2点在参议院宣誓。他表示,接下来,参议院将通知白宫即将进行审讯,并传唤特朗普回应弹劾指控和派出他的律师。因此,审讯将在下周二正式开始。

  除此之外,民主党指控特朗普滥用职权。民主党还指控特朗普滥用职权,扣住对乌克兰的3.91亿美元安全援助,以施压基辅进行有利于自己的政治调查。这项援助是经美国国会批准,用于帮助乌克兰打击俄罗斯支持的分离势力,在事件曝光后已于去年9月发放。佩洛希周三谈及这项援助时表示,我想总统是把这看成了是他的私人提款机。Schiff敦促共和党人允许审判纳入更多证据和证人。麦康奈尔曾拒绝传唤证人的想法,称参议员应该只考虑众议院搜集的证据。Schiff在记者会上称,“如果麦康奈尔让这成为历史上首个在证人缺席情况下进行的审判……那就是为了掩护总统。”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众议院以228票对193票批准将弹劾案送交参议院,由参议院审理特朗普滥权施压乌克兰调查政敌拜登、以及在国会调查时阻挠民主党议员获得证词与文件,众议院议长佩洛西选择Schiff等七人出任众议院审判管理人,弹劾审判可能在下周二(1月21日)开始,分析表示:政局不确定性将支撑金价。

  对于黄金后市,机构观点:

  “围绕贸易谈判的持续不确定性是推动投资者对黄金市场兴趣的积极因素,”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 Cooper称。

  “(第二阶段的)协议可能比市场预期的要少,这一事实在短期内提振了金价。”

  “(金价走高)是一些持续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元走软和收益率走软的事实共同作用的结果,这为金价创造了相当有利的背景,”Cooper补充道。

  全球股市从纪录高位回落,因对该贸易协议的欢欣鼓舞被维持关税所抑制,而美元兑一篮子主要竞争对手货币走软。

  Fxstreet在周三(1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在周三上涨,周二曾触及了字1月3日以来的低位1535美元。

  美市时段黄金升至1557美元的嗷呜,有望在1555附近收盘,上涨近10美元。金价从周二的低点上涨1.3%,看来将测试1560美元的阻力位,若成功将会向1575美元的目标位迈进。目前关键支撑位是1545美元,若跌至此下方,看空压力将会出现,有可能会重返153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转载需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