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被弹骇最新爆炸性消息:关键证人认罪又申请翻案?黄金多头蠢蠢欲动!

2020-01-15 10:14: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内政火药味浓 佩洛西称特朗普总统都已“被终生弹劾”?

  美国内政局势依然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1月12日说,不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耍何花招”,特朗普总统都已“被终生弹劾”。特朗普则在众议院送交弹劾条款前,再发出混杂的信息,他要求参议院直接驳回对他的弹劾案。

  佩洛西称特朗普已“被终生弹劾”!

  

特朗普被弹骇最新爆炸性消息:关键证人认罪又申请翻案?黄金多头蠢蠢欲动!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月12日报道,佩洛西强烈要求麦康奈尔认真审理,包括允许证人作证。如果参议院不这样做,她不排除众议院以传票传唤总统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的可能性。

  佩洛西指责麦康奈尔包庇 特朗普要求参议院直接驳回对他的弹劾案

  报道称,众议院去年12月18日通过了对特朗普的两项弹劾条款:滥用职权和阻挠国会。佩洛西并未立即向参议院送交诉状。此举意在对麦康奈尔施压,迫使他确定较公平的审理条件。

  报道称,佩洛西1月12日指责麦康奈尔签字批准一项决议是包庇行为。该决议同意,如果众议院未在批准弹劾后25天之内送交弹劾条款,参议院将不予考虑弹劾指控。

  佩洛西说参议院审理期间可能缺少证人和文件,这是另一种“包庇”。她为自己扣压弹劾条款的决定辩护,尽管这未能使麦康奈尔作出她所寻求的让步。

  报道称,这位议长也不排除众议院起草进一步条款的可能性。她表示:“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参议院怎么做。”

  另据美联社1月12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说,参议院应该直接驳回对他的弹劾案。在众议院准备将弹劾指控送交参议院进行历史性审理之际,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建议。

  报道称,在众议院将在几天内启动就参议院审理程序的里程碑式投票前,总统发出了混杂的信息。此前他说,佩洛西和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都应该在审理中作证,这也不大可能。参议院议长麦康奈尔不愿让参议院辩论证人问题,因为这样可能会分裂他的政党,延长审理时间。

  报道还称,麦康奈尔正在寻求迅速宣布特朗普无罪。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