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黄金释放看跌反转信号,或迎来最后做多机会?

2020-01-14 09:26:39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随着美伊紧张局势的缓和,金价大幅下跌。分析师JordanRoy-Byrne指出,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黄金股早在几天前就见顶了。黄金价格从1月份开始大涨,先是涨至1550美元,然后继续走高,然而金价的强势没有得到黄金股的确认。

  矿业股通常在拐点处领先于贵金属。在近期走强之前,矿业股的表现一直强于金属,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的表现开始变得糟糕。

  虽然金价和银价将出现看跌反转,但这一反转并不令人担忧,因为基本面没有发生转变。

  如果通货膨胀加剧,美联储不会加息,也不会放弃低利率环境。

  黄金、白银和黄金股仍然远高于长期移动平均线,这意味着它们的上升趋势是完好无损。

  下图为GDX和GDXJ的周线图。  


  最近的两根K线都是看跌形态,暗示GDX和GDXJ可能跌破27.50美元和39.50美元左右的初始支撑位。未来一两个月,42周移动均线(相当于200日移动均线)将在GDX的26美元和GDXJ的37美元附近形成强力支撑。

  Byrne预计在贵金属方面也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下面的黄金和白银的日线图突显了上周三出现的看跌反转。  

  黄金收于1560美元,在1480美元存在支撑,强支撑位于1450美元。到3月底,黄金的200日移动均线可能逼近1480美元。

  白银收在18.10美元,在17.25美元存在支撑位,强支撑位于16.50美元,该水平也包括200日移动均线。

  Byrne预计贵金属将继续从夏末开始的调整和盘整。不过,股市的潜在回调可能会缓解这种疲弱。

  在过去的12个半月里,美国股市上涨了40%,各种情绪指标都释放非常谨慎的信号。例如,标普500ETF的空头情绪处于两年低点。

  总而言之,Byrne认为,这一反转意味着贵金属将在更大的看涨盘整中继续修正,有可能在春季前测试200日移动均线。如果GDX和GDXJ今年能取得重大突破,那么接下来的几周将是最后的做多贵金属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