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FXSTREET:黄金温和下跌 在1550附近波动

2020-01-14 08:36:29 来源:24K99 作者:文Linda

   Fxstreet在周一(1月1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周一全球市场相对平静,黄金下跌,金价测试1560附近的支撑水平,但未能持稳最低跌至1546美元/盎司,之后在1550一线企稳。

  市场风险情绪的改善降低了对黄金的需求,避险货币日元也受到冲击。由于日元和黄金下跌,美国债券收益率走高,瑞郎也表现较好。

  市场仍着眼中美贸易,新闻报道表现出乐观的情绪。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牵头的代表团将在周三于美方签署贸易第一阶段协议,周二将发布美国CPI数据。

  从技术面看,黄金现在进入了盘整区间在1540-1560一线。金价上周在触及多年高位1600之后回撤,金价跌破1540,下一个支撑位将是1520/25(水平支撑位和20日移动均线。)

  主导趋势仍是向上但失去了一些动能。若金价能在1560上方强劲反弹,将会带来更多的涨幅,下一个阻力位在1575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