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触顶的印象愈发强烈?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20-01-13 16:38:01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一(1月13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下挫一度触及1551水平,日内一度跌超10美元,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基本维持在平盘附近,低位徘徊态势未改。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黄金价格在盘中小幅下跌。贸易希望再次提振了风险偏好,并令黄金和日元等反周期避险资产承压。美元普遍走强可能也削弱了黄金的魅力。

  贸易协议本身可能会令市场失望,因为贸易协议的实质内容留给第二阶段协议,而第二阶段协议目前还没有时间表。

  消息人士称,中美同意重启半年一次的全面经济对话。市场似乎认为这是向前迈出的积极一步,但日线图上金价仍非常接近去年的高点,几乎没有明显的获利回吐。

  月度图显示,尽管市场对全球贸易的乐观情绪有所升温,但黄金的避险买盘仍表现强劲。

  黄金价格仍非常接近2019年的峰值,处于5年的高位水平。值得指出的是,因担心伊朗和美国之间的军事对抗会升级,避险需求增加,这令黄金1月的表现令人满意。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1月的走势可能会更像之前的4次,而金价可能在当前水平附近触顶的印象将比现在更强烈。

  金价本周的收盘水平值得注意,很明显,多头今年年初表现不错,但如果想要从2012年10月到2013年6月的暴跌中恢复过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2019年的上涨完成约一半的工作,如果风险偏好保持下去,剩下的看起来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原油

  与上周伊拉克事件引发的油价强劲买盘相比,美国原油价格近期的下跌似乎有些过头了。从2019年10月到本月,原油的强势上涨超过了关键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似乎已经触底反弹。

  然而,似乎没有多少偏好推动油价回到看涨通道的顶部,多头在12月大部分时间内一直占据着这个通道。这表明,与全球股市相比,对即将达成的贸易协定可能有更多的怀疑。

  近期最大的问题将是,市场能否在当前水平附近建立一个持久的底部,还是上行通道面临考验。目前市场在动能方面看起来相当中性,因此本周的日线图走势可能具有指导意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