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FXSTREET:黄金仍受困于200小时线附近的狭窄交易区间

2020-01-11 08:26:05 来源:24K99 作者:文Linda

   Fxstreet在周五(1月1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对美国非农数据表现不佳做出反应,尽管没有任何强劲的后续买盘,但仍处于上一交易日的交易区间内,金价小幅上涨。

  黄金在过去24小时左右一直处于窄幅波动,并试图在200小时均线即1550美元附近形成牢固的底部。紧随其后的支撑位是1470——1611即正向移动的斐波那契50%的水平,如果跌破则可能被视为空头的主要触发因素。在上述支撑位下方,黄金可能会进一步加速下滑,以测试其下一支撑位——在斐波那契61.8%水平附近(1427/26美元附近)。

  小时图上的震荡指标再次开始在负面区域波动,但在日图上保持看涨势头,因此激进交易员应谨慎行事。在确认黄金已达到最高点并准备进一步下跌之前,等待一些强劲的后续卖盘是明智的。

  上行方面,近期阻力位在1560美元区域(38.2%斐波那契水平)附近,在该位置上方,涨势可能会扩展至1572美元的水平阻力位。

    (黄金小时图技术分析 来源:FXSTREET)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