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不容错过:2020年的20大交易主题!黄金仍是主要避险资产

2020-01-09 16:01:02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四(1月9日)FXStreet分析师团队最新撰文,对当前市场状况及走势前景作出分析和解读,并提出投资者在2020年交易的20大主题。文章主要内容如下:

  新的一年总是伴随着新的挑战。即使我们对那些流行但通常不成功的新年决心不屑一顾,但在金融市场,一年的变化是相关的,因账簿和余额被关闭,而空白的新账簿被打开。无论你的交易是否盈利,你都有可能在2020年开始就对未来充满期待。你可能认为这是一个新的十年的开始,或者不是,但是,承认新的一年会带来一些变化,你必须做好准备。预计在2020年,有20个关于交易的主题。

  据《市场时机报告》(Market Timing Repor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Pancholi及其周期分析研究报告,2020年预计将是一个转折点。根据不同的推理,我们的网络研讨会发言人和分析师Steve Ruffley也写到2020年将是决定全球经济成败的一年。事实上,事情没过多久就开始了,伊朗高级官员苏莱曼尼(Qasem Soleimani)被美国杀害的消息震惊了整个事件。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原油和黄金价格已经反弹至数月(就黄金而言是多年)高点,并出现回调。我们的编辑和分析师Dhwani Mehta预计,黄金仍将是市场上主要的避险资产之一。

  风险厌恶情绪已在去年占据主导地位,且可能会持续下去。正如知名分析师Mike Mish Shedlock在跟踪一些房地产市场指标后指出的那样,人们对衰退的担忧依然存在。我们的高级分析师Yohay Elam认为,这五个泡沫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引发经济衰退。这将扰乱目前处于或接近峰值的全球主要经济体的就业数据,可能对每种货币产生不同的影响。

  即使2020年得以避免“世界末日”,但仍存在大量的不确定性,届时将主导市场情绪。我们的高级分析师Joseph Trevisani表示,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有望在1月15日之前签署,但这两个世界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争端可能只是新常态。

  当然,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未能在总统大选中连任,那么到今年11月这一切都可能改变。美国总统大选的角逐将有可能撼动美元和股市,尤其是在今夏民主党和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之后。我们的高级编辑和分析师Ross J Burland预计,美联储可能会暂停利率,并在美国政治形势明朗之际玩一场观望游戏。不过,即便美联储强调其政治独立性,也不太可能阻止美国总统继续把矛头指向美联储(继续在推特上攻击美联储官员)。我们的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就如何在选举年交易特朗普的推特给出了指导。

  特朗普的推特(Twitter)游戏对股市里程碑式的庆祝活动也很有吸引力,但如果美国股市最终触及当前无尽牛市周期的顶点,这种吸引力可能会消失。我们的技术分析师Tomas Salles认为这个夏天就会到来。

  回到欧洲,2020年应该是英国脱欧的最后一年。在经历了所有的考验和磨难之后,英国有望在1月31日正式脱离欧盟。我们的高级分析师约瑟夫·特莱维萨尼预测英镑将迎来重要的一年,因为他预计英国将与欧盟达成一项良好的贸易协议。特维萨尼预计,欧盟在优先考虑避免经济衰退的同时,会软化他们的谈判立场。Yohay Elam指出,欧洲经济前景有一个更为乐观的版本,那就是德国最终意识到他们需要增加支出并放弃紧缩政策,这可能推高欧元/美元。

  支持这种财政扩张政策的肯定是欧洲央行的新任行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她已经要求各国政府采取更多行动,因欧洲央行已经没有刺激乏力的欧洲增长的弹药了。拉加德在这一年里可以像“猫头鹰、老鹰或鸽子”一样行事,这肯定会推动欧元交易。他的目标可能是防止欧元区成为新的日本,在日本,数十年来接近于零的利率水平意味着货币政策的死亡和经济停滞。

  全球不确定性和风险规避在加密货币领域不会被忽视,比特币已经开始了风险规避交易的新一年。不过,对看涨BTC的投资者来说,最重要的事件将是5月份的回报减半。根据我们的分析师Tanya Abrosimova的报道,几年前,比特币经历了两次大跌,但这次随着市场的成熟,它可能会有所不同。

  比特币和以太坊之间的关系将在2020年统治加密市场的本质,我们的加密新闻编辑Rajarshi Mitra有一个如何使用ETH/BTC对增加您的加密组合的指南。以太坊也将迎来一个重要的年份,因为ETH期货有望获得批准,但是我们的加密编辑Rajan Dhall并不认为这是一个看涨事件。Ken Chigbo认为,比特币的价值可能在其他地方,有一些不被注意的加密货币,如果它们能够突破目前的看跌趋势通道,可能会有大年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