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告!2020年这四大地缘政治和贸易风险不得不防 避险黄金或是好选择!

2020-01-07 11:35:4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分析师表示,2020年金融稳定面临的最大风险在于地缘政治和贸易。

  “人们越来越乐观的部分原因是,2019年的许多乌云开始得到答案,2020年可能就是我们得到答案的时候,”佩珀斯通研究负责人克里斯·韦斯顿(Chris Weston)说。

  但韦斯顿补充称,政治事件令交易变得困难,尤其是在风险定价方面。他预计,“ 2020年市场表现将非常不稳定。”

  “通过降低利率和大规模重建资产负债表,许多央行正在从未来获取业绩。今后要想接近这些财政收益将是非常困难的。”

  珀斯铸币厂顾问里奇(Kevin Rich)说,未来全球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主要集中在贸易协定和关税上。“这是我们在2020年看到的最大风险。”

  

2020年会有哪些大事?小心这四大地缘政治和贸易风险 避险黄金或是好选择!


  1.中美贸易谈判风险

  分析人士告诉金科新闻:2020年最大的风险之一仍然是中美贸易谈判。

  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苏基•库珀表示:“关键的下行风险实际上围绕着贸易谈判。”

  随着新年的开始,美中贸易战的担忧似乎被隐藏在雷达之下。

  “在面对中东局势发展时,美中美贸易谈判显然是被市场忽略了,但中国的团队预计将于1月15日抵达美国举行签字仪式,”INTL FCStone公司负责欧洲、中东和亚洲地区的市场分析主管罗娜·奥康奈尔表示。

  奥康奈尔说,如果与中国的贸易谈判破裂,经济衰退的风险将会加剧。

  她指出:“这将继续给经济前景带来不确定性,并将对已经陷入困境的固定投资产生长期影响。”“但是,中国需要美国,美国也需要中国,所以我认为会签署贸易协定。”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第一阶段协议是一项临时措施,阻止了额外关税的生效。

  蓝线期货公司总裁比尔•巴鲁克(Bill Baruch)表示,展望未来,第二阶段的贸易协议谈判也可以被用作股市下跌时的“胡萝卜”。他说:“一旦出现担忧,他们就会抛出第二阶段贸易协议的‘胡萝卜’,因为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想法效果非常好。”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