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横盘专家呼吁多头莫灰心!长期技术面依然看涨,美国大选或是重要催化剂!

2019-12-13 16:20: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12月12日,黄金分析师Jim Wyckoff撰文称,虽然金价出现横盘,但长期技术面依然看涨。进入2020年后,美国大选等地缘局势或刺激金价上涨。

  2019年第四季度,金价从9月份创下的年内高点1557.11美元下滑。但是,黄金多头不应该太灰心,因为即使从日线图上看,黄金短期技术走势也为中性。 

  月线图显示,现货黄金从2015年低点开始反弹,而周线图显示,现货黄金从2018年低点出现反弹。今年金价一直呈上涨态势,并创下六年来的新高1557.11美元。

  从40多年来的走势看,金价从1976年到1980年上涨,1980年至1985下滑,1985年到1987年出现反弹,随后在1987年到1993年小幅下滑。金价在1993年到1996年横盘震荡,1996年到1999年呈下降趋势,然后出现横盘,一直到2001年,并在随后的10年内强势上涨,2011年一度创下1908.60美元的历史高点。从2011年到2015年,金价则一直在稳步走低。

  黄金分析师Jim Wyckoff指出,自2015年以来,黄金价格一直呈上涨趋势,但走势不稳。从技术图上看,目前黄金月线和周线仍总体看涨。这表明,进入新的一年后,金价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将震荡走高。

  若金价受到新一轮推动力,突破2019年高点1557.11美元阻力位,可能继续上行,包括挑战2011年创下的历史高点1921.18美元。但是,若金价跌破1375.00美元,将严重破坏技术走势,表明金价将出现数年的下跌趋势。 

  从基本面看,2019年第四季度金价偏空,其主要原因是地缘政治面普遍平静,中美贸易局势也未出现实质性进展。不过,Jim Wyckoff警告称,不能指望2020年地缘局势也能如此平静,至少美国大选将会对明年金价造成影响。其他可能影响黄金的因素包括美国和伊朗的紧张局势,过去几年遭受经济或金融危机的国家经历继续微深陷泥潭。 

  截至12月3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者对黄金的看涨押注增加8.9%,这是自9月底以来的最大涨幅。高盛的报告称,政治不确定性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是金价上涨的催化剂。报告中的数据还显示,持有实物黄金似乎是富人“对冲尾部风险”的首选方法。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12月13日15:30,现货黄金报1466.96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