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约翰逊将大获全胜?!市场人气急涨、金价一夜暴跌20美元后怎么走?

2019-12-13 10:45:04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五(12月1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70关口附近,走势延续隔夜的跌势,因系列利好消息提振风险情绪。

  隔夜有关中美贸易协议的希望刺激人气,早间英国大选民调暗示保守党有望获得压倒性胜利,市场风险情绪居高不下,现货黄金涨势动能不足,隔夜一度暴跌超20美元。

  针对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师Eren Sengezer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隔夜因美元全线走弱,金价一度触及11月7日来的最高水平1487美元,不过很快美市盘中,金价回落至1470下方。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的首次新闻发布会迄今,欧元大幅飙升,间接引发了美元的抛售,帮助欧元获得了上涨动力。不过,随后市场人气改善,令避险黄金很难找到需求。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通过推特表示,美中两国已经“十分接近”达成备受瞩目的贸易协议。特朗普在当天上午的一则推文中写道:“‘十分’接近与中国的‘重大协议’。他们要达成这一协议,我们也如此。”

  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四当天批准了“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该协议将停止美方对16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按计划原定于12月15日生效的征税措施。

  反映市场乐观情绪的是,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目前上涨5.2%,华尔街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黄金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1465.76;1456.38;1449.96

  阻力位:1481.56;1487.98;1497.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