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最后一轮下跌已经展开 今夜的走势很不妙!?

2019-12-11 19:43:03 来源:24K99 作者:文冷静

  周二(12月11日),现货黄金回到1465上方,最高1467.00美元/盎司。今夜全球聚焦美联储决议,市场预期将按兵不动,关注点阵图、经济通胀预期及鲍威尔记者会。

  有分析称,目前市场已经消化了暂停降息的影响。因此,重点是点阵图。高盛分析师认为可能会有鹰派意外或鸽派意外。若更多的委员预期明年加息一次或2022年加息两次,则将偏鹰派。

  若中长期点阵图自9月份2.5%的利率水平下降,或委员们认为下一次加息的先决条件是更高的通货膨胀率,则偏鸽派。无论鸽派还是鹰派,金价势将迎来大级别的波动!

  不过,Gold Predict策略师AG Thorson认为,金价最后一轮的下跌似乎已经展开,到12月中旬可能到达底部,金价从9月份开始的持续三个月的回调几近完成。

  关注走势是否会在美联储会议前后出现转折。一旦价格触底,下一轮上涨应当会使金价突破1600美元。根据他的分析,下一个六个月低点可能在12月中旬形成。

  对于2020年,Thorson预计金价将扩大涨势,挑战1750-1800美元的关键阻力,到2021年或2022年金价将涨至2000美元上方。不过,这一时间框架可能会因2020年美国大选的结果而加快。

  针对金价后市展望,德国商业银行指出,美元在明年走软将使得黄金受益,认为美元“从根本上被高估了”。

  该行称,央行的黄金购买量应该会保持强劲,今年前三个季度后,全球央行的黄金购买量接近550吨。在中国和印度这两个全球最大的市场,由于当地金价下跌,黄金需求也将会回升。

  至于其它金属,德商行分析师认为,白银可能跟随金价走高。预计银价明年将达到18.50美元,不过,与黄金一样,银价的大部分涨幅可能会在下半年出现。

  然而,德国商业银行认为,高涨的钯金最终将遭遇“迟到的回调”,并进一步走低。钯金是2019年表现最强劲的贵金属,目前已经攀升至1900美元附近历史高位,今年以来飙升了50%。

  钯金价格涨得越高,随后的下跌可能就越明显。预测准确的时间是不可能的。该行相信,到2020年底,钯金价格将明显低于目前水平,年终预测是15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