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揭秘!法国超80万人罢工风波背后折射这些问题 金价或大波动

2019-12-10 16:38: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交易员热议: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如今,法国罢工风波暂未引起市场行情的剧烈波动,但这并不意味着随着事态变得严重,市场也不会对此做出反应。

  最后,我们将以最近一场引起了明显市场波动的罢工风波——通用大罢工为例,看看交易员可以从历史上其他罢工风波中吸取哪些经验教训。

  首先,类似法国罢工风波,通用大罢工也对经济造成了不利影响。根据美国汽车制造业联盟的数据,汽车制造业为美国创造的就业机会有990万个,创造的价值占美国GDP的3%~3.5%。这场罢工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拖累了美国GDP增速。

  警惕!越来越多投机者进入市场 金价波动或变更大

  警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从投机的角度进入市场,选择黄金作为金融资产,这使得金价波动更大。

  

解析:法国超80万人罢工风波背后折射的问题 警惕金价大波动


  ① 市场上有很多种黄金投资者,从偏好持有实物黄金的投资者,到选择ETF或其它黄金支持产品的投资者;

  ② 荷兰银行表示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需求减少,而作为高风险投资的黄金需求增加。如果黄金只是一个安全的避风港,那么它的‘行为’将与我们近年看到的有所不同;

  ③ 投资者的投资目标也取决于最终选择哪种黄金资产。一些投资者购买黄金作为终极安全港。他们购买实物黄金,并将其存放在安全的地方……其他投资者则投资实物黄金支持的黄金产品;

  ④ 不过,有投资者仍然会对金价的波动进行投机。然而,这些产品并不总是有实物黄金作为后盾。例如黄金账户和没有实物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或合成产品;

  ⑤ 投机性购买导致了价格波动加剧。总而言之,对黄金的投机性需求使金价更加波动。此外,黄金作为避险工具的作用有所减弱。当人们对金融体系没有任何信任时,投资者唯一安全的选择仍然是实物黄金;

  ⑥ 在一个有两种黄金价格的世界里,实物黄金的价格将主要表现为一种避险工具。相反,另一种黄金价格将更像是一种金融资产,可以作为一种反美元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