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多空双方继续蛰伏,贸易形势逼近分水岭;美联储政策框架似乎也潜藏变革动能

2019-12-10 15:48: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二(12月10日),现货黄金价格窄幅波动,本周稍晚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

  北京时间15:27,现货黄金上浮0.11%至1463.26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微跌0.04%至97.601。

  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杨燕表示:“这两个事件都可能引发金价波动:如果美联储的立场更偏于强硬,金价可能下跌。但如果关税生效,交易员将买入黄金避险。”

  ED&F Man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Edward Meir在报告中说:“我们倾向于认为贸易局势会向好,预计金价和银价在年底前上行将比较困难,未来几周交易区间将下降。”

  贸易摩擦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已促使美联储今年三度降息,激起对黄金的需求。金价目前有望创出近十年最佳年度表现。

  但美联储决策层官员目前大多强调,除非经济前景恶化,否则将保持利率稳定。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本周维持联邦利率区间1.50%-1.75%不变。

  记者们可能还会设法从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中寻找美联储货币政策框架是否发生改变的线索,特别是理事布雷纳德近期表示,美联储应该将通胀目标从严格设定为2%,变通为在一段时间内平均水平在2%的更宽泛的、“灵活”的目标。

  这个问题被提起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在政策会议之前的几小时会公布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目前核心CPI虽然增幅高于2%,但美联储更为看重的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却并未达到这样的涨幅。

  钯金涨0.24%至每盎司1886.53美元,周一(12月9日)曾攀升至纪录高位1898.55美元,今年累计涨幅高达近50%。

  Meir说:“由于供应紧张,我们认为钯金还有上涨的空间,下一阻力位上看2000美元。”

  现货黄金在1453美元-1489美元区间呈中性

  现货黄金在1453美元-1489美元区间内维持震荡格局。它们分别是自1266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的100%目标位,以及自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浪的100%目标位。

  



  若金价上破1489美元,则确认自1445美元开启上行5浪走势,3浪和5浪都是©浪的子浪;反之若跌破1453美元;金价可能自1557美元开启中期下行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