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珍珠港造船厂枪案最新消息 大小非农对黄金真不重要了?

2019-12-05 15:53: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海军时报》(Navy Times)周四(12月5日)报道,美国军方和医疗官员对该报表示,周三在珍珠港海军造船厂发生的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两人死亡,一人受伤,枪手随后自杀。 海军夏威夷地区指挥官、海军少将罗伯特b查德威克二世(Robert B. Chadwick II)说,枪击事件发生在洛杉矶级攻击潜艇“哥伦比亚”号(Columbia)附近,当时这艘潜艇正在干船坞进行修理。

  

美国珍珠港造船厂枪案最新消息 大小非农对黄金真不重要了?


  皇后区医疗中心发言人Cedric Yamanaka告诉海军时报,一名男性乘客被送往檀香山医院。他形容病人“处于戒备状态”。海军官员称他“情况稳定”。 该基地已被封锁,而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的安全部队对炮火做出了回应。当地时间下午4时09分(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官方宣布枪击事件结束,基地重新开放了所有的大门。

  美国海军犯罪调查部门和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安全部队正在对枪击事件进行调查。这名枪手和三名受害者的名字在通知他们的近亲之前都将保密。

  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夏威夷州州长大卫·伊格(David Ige)表示,白宫已经向联邦机构伸出了援助之手。这位州长还说,如果珍珠港事件需要帮助,他的州当局也会“随时待命”。基地官员将继续开放紧急家庭援助中心,直到另行通知。

  前瞻非农:美国就业市场究竟是不是外强中干?

  面对昨夜爆冷的小非农,黄金多头竟那般冷静。明日的“大非农”会有不一样的表现吗?

  昨夜爆冷的小非农超乎市场的预期,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面对如此数据,黄金多头竟那般冷静。难道大小非农数据已经不重要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美国珍珠港造船厂枪案最新消息 大小非农对黄金真不重要了?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昨日的行情究竟为何如此冷清?非农数据是否依旧那么重要?明日的大非农将表现如何?欢迎各位交易者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01事件梳理

  在进行更深入的分析前,我们先来回顾下昨日公布的小非农数据。

  周三晚间21:15公布的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6.7万人,远低于预期的增加14万人,创今年5月以来新低,前值也下修至12.1万人。ADP数据公布后,现货金银短线上扬,美指小幅走低,美债收益率下滑。

  那么,昨日的行情为何如此冷清?金十为您整理了不同分析师的看法。

  1. 全球经贸局势出现的新动态成功地吸引了市场的注意。部分投资者甚至认为,经贸局势的变化将极大地影响就业数据的好坏,那么为何不直接押注经贸局势的发展呢?

  2.昨日的小非农虽然出乎意料,但是也还没到意想不到的程度。虽然整体不太理想,但其中部分分项数据也表现不错。

  3.由于在非农前公布的几个制造业数据表现都不尽人意,对于经济放缓和就业疲软的部分预期已经提前被消化。

  4.众所周知,今年以来,大小非农的相关性有所下降。也就是小非农的预测作用下降,自然也不那么被重视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