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又是经济数据爆冷:美国ADP仅增6.7万 特朗普刚刚也发表了讲话

2019-12-04 22:02: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12月4日)北京时间21时15分,美国经济数据再度爆冷,这也是继周一的ISM制造业PMI报告恶化以来,美国就业市场也出现疲软的信号:11月ADP就业人口仅仅增加6.7万,远远不及预期。

  报告显示,美国11月ADP就业人口增加6.7万,创下今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预期增加13.5万,前值增加12.5万。

  分项数据显示,11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减少1.5万人,10月增加3.2万人;11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1.1万人,10月增加1.7万人;11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增加2.8万人,10月增加1.8万人;11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减少0.6万人,10月减少0.4万人。

  针对最新的ADP就业数据,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Ahu Yildirmaz认为,11月,美国劳动力市场出现放缓的迹象,商品生产商依旧处于挣扎状态,而服务业提供商在医疗保健及专业服务的推动下,依旧保持着正增长。

  Yildirmaz还补充道,无论公司规模大小如何,均出现就业增长缓慢的情况,小型公司继续面临着来自较大竞争对手的压力。

  穆迪分析首席经济学家Zandi则表示,美国就业市场正在失去光芒。制造商、商品生产商及零售商都在裁员。工作机会减少,就业增长放缓,失业率将进一步上升。

  在11月ADP就业报告出炉之后,现货黄金短线拉升,再度冲破1480关口,随后有所回落;美元指数短线急挫,最低97.54。

  由于美元下跌,欧元/美元升至1.1090附近。分析认为,欧元兑美元再次在1.1100区域面临强劲阻力,若跌破55日均线将重启跌势。

  虽然近期动能丧失,但欧元兑美元仍企稳,继续跟随中美贸易消息。短期目标为10月和11月顶部所在,若破将测试200日均线1.1159。不过若空头主导市场,支撑位于1.1040附近,这是55日均线所在。如破料延续跌势。

  除了ADP就业报告之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又发表了讲话,称本次北约峰会是成功的,不过他暗示可能取消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特朗普称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讨论了叙利亚和库尔德问题,将与德国讨论伊朗规避制裁的问题,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讨论贸易问题。

    此外,今夜23时美国还将公布11月ISM非制造业PMI报告,有可能引发更大的波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