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独特投资机会来了?分析师告诉你以史为鉴持有黄金白银的N个理由!

2019-11-08 16:18: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11月7日)分析师Egon von Greyerz写道:股市、债市以及多数货币的崩溃将加剧市场低迷,因为它将演变为史上最严重的全球崩盘。

  

独特投资机会来了!分析师告诉你以史为鉴持有黄金白银的N个理由!


  股市

  美国股市正处于长期牛市的最后阶段。这可能在未来几周或2020年初结束。一旦市场转向,我们将在早期看到崩盘,这将是一个长期熊市的开始。在市场触底之前,我们可能会看到股市的跌幅超过1929年股市崩盘时的90%。

  利率方面最令人意外的变动将是上行

  利率可能还会面临一些下行压力。但利率的大幅上升将会让市场大吃一惊。全球债务的绝对重量将导致债务市场崩溃,给利率带来上行压力。此外,随着金融体系濒临崩溃,央行现在开始的无限量印钞将很快加速。这将导致更高的利率,因为央行无法操纵利率市场并压低利率。

  对于持有贵金属(主要是黄金,也有一些白银)而言,可能从未有过比现在更有利的环境。持有黄金的主要原因显然是为了财富保值或防范金融体系破产。但如今的实物黄金和白银也代表着有史以来最独特的投资机会。

  分析师表示有无数的理由,比如:

  1.加速的赤字开支

  2.全球债务爆炸

  3.债务和资产市场的崩溃

  4.央行无限印钞

  5.纸币崩溃

  6.银行和金融系统的失败

  7.通货膨胀

  8.实物黄金和白银短缺

  9.纸黄金和白银市场的失败

  10.政治动荡、内战

  11.地缘政治问题、重大战争

  ……

  这个名单是无穷无尽的,但上面提到的主要风险可能会导致世界出现灾难性的局面,导致人们转向唯一代表真正财富保护的安全资产。在这种情况下,银行系统外储存的实物金银将成为保险。

  Egon von Greyerz写道:经常听到这样一种说法—如果事情变得像我在上面概述的那样糟糕,贵金属就没用了,因为你不能吃黄金。Egon von Greyerz认为,说这话的人既不懂钱,也不懂历史。在历史上每一次危机时期,黄金都扮演着货币或物物交换的角色。

  我们必须记住,黄金是历史上唯一幸存的货币。没有理由相信5000年的历史和传统会在即将到来的危机中改变。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